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索兰托第十索纳塔第二,4月韩国销量TOP10盘点,好几款国内买不到

2019年05月17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据韩国最新汽车销量数据显示,4月韩国汽车销量排名前10位中,现代有7款,起亚有3款,可以说,现代起亚汽车有横扫之势。都有哪些车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TOP 10  起亚 索兰托

销量:4452辆

null

null


2019年4月汽车销量第10名是索兰托。4月份单月销售4452台,目标月5000台未能突破。作为02年就上市的起亚老将,往年销量均为6万辆以上。

TOP 9现代 扣纳

销量:4730辆

null

null


销量第9名是现代科纳,这辆车2018年在国内上市,国内名为“ENCINO昂希诺”。科纳通过电动汽车与传统汽车共同销售的方式,销量保持在前10位。2019年4月汽车销售量4730辆中,包括电动车的1729辆,电动版可以通过充电运行400公里,与第一代电动汽车相比,充电次数可大大减少。

TOP 8现代 阿班德

销量:5891辆

null

null


销量第8名的是中型轿车——现代阿班德,销量为5774辆,同比2018年,销量下降了2%。阿班德去年改款使用破格的头灯设计,试图扭转销售量,但仍然达不到预期的销售业绩。头灯的三角形被称为“三角形群”,不管怎么说,三角形设计的弧形不断变化,喜欢与厌恶两极化分,可能会影响购买。

TOP 7 起亚 邦戈3

销量:5891辆

null

null


销量第7名是起亚的小型卡车邦戈。起亚邦戈稳步畅销,4月内销售5891台,与上个月的排名没有变化。因为经济不景气,货车销售量增加,邦戈销量超过起亚K3、K5、K7轿车的销售量。

TOP 6 起亚 卡尼白

销量:6110辆

null

null


销量第6名是起亚卡尼白,这辆车对于韩国家庭来说是一辆不可缺少的家庭车,国民需求量稳定。侧拉门非常方便而且在座位宽大舒适的前提下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倒,装载量也不容小觑。但是4月卡尼白的销售量仅为6110台,比去年同期下降30%。从短期来看,受帕里塞德的影响可能会改变销售量,但是国民对卡尼白的热爱,不会轻易消失。 

TOP 5 现代 帕里塞德

销量:6583辆

null

null


销量第5名是现代帕里塞德,在一个月内达到了6583辆汽车的历史最高销售业绩。帕里塞德开辟了一个不景气的大型SUV市场,紧紧追赶中型SUV现代圣塔佩。据说,帕里塞德上市不久就赢得了1700多个合同,这些合同已达到今年的销售目标,为25000台的70%。目前,帕里塞德出库平均需要6个月,简直抢手到不行。现代汽车年预计将年产量上调到9.5万辆!

TOP 4 现代 圣塔佩

销量:6759辆

null

null


销量第5名是现代圣塔佩,一个月内销售6759辆。圣塔佩虽然位居SUV车辆第一位,但销售业绩比同期下降了43%。近期上市的新型改款的SUV,圣塔佩的销量可能受到一定的冲击。

TOP 3 现代 格兰杰

销量:6949辆

null

null


销量第3名是现代格兰杰。自去年10月份上市发布以来,新车销售量仍然保持稳定,销售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以上。在SUV热潮中,虽然新出现了圣塔佩和帕里塞德,但是我们还是期待它能坚持下去。

TOP 2 现代 索纳塔 

销量:8657辆

null

null


销量第2名是现代索纳塔。本月8657辆索纳塔找到了新的主人。业界评价,索纳塔换代新型DN8创造了1个划时代的设计和顶尖营收,仅5天就成功签订了1万份购车合同!却因产量等原因而未实现交付万辆的目标。而且,得益于智能手机的现代数字钥匙等高科技新技术的加持,索纳塔车主中年轻消费者所占的比重更高。

TOP 1 现代 普特2

销量:9502辆

null

null


4月韩国销量排名第一的,是现代汽车真正的畅销车型普特。在4月份的一个月里,共出库了9502台新车。这款货车是一种每月销售5000辆以上的车辆,因为自营职业车辆需求稳定。特别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销售量会增加,这可能与韩国开年经济下降有关系。

null

null

结束语:以上,就是4月韩国本土车辆销售排行榜的前十车型盘点。大家不难发现,在韩国销售的主力车型均为韩国本土品牌现代起亚公司旗下车型,不得不佩服韩国人民对国产车的支持与热爱,这大概也是为什么韩国汽车能发展的如此之快的原因吧。近两年的韩国经济,是近十年来较为疲软的时期,汽车行业也是非常艰难。当然,作为韩国五大财团之一的现代起亚不会因此而倒下,相信在未来,也将会推出更多有竞争力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