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装1.0T及1.3T发动机 新款别克威朗申报图曝光

2019年05月17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申报图正式曝光了别克新款威朗的全貌。新车前脸变化比较大,灯组及前包围都变得更加犀利。飞翼式镀铬饰条也向两边延伸出来,融进了大灯中。此外,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凸出更为明显,使得前脸造型整体更为年轻动感。

配图为19款别克威朗前脸

新车尾部的整体设计朝精致化更近了一步,融入灯组中的镀铬饰条与前脸设计呼应。牌照框上移到尾部中央位置,后雾灯及排气样式都经过了改良。

配图为19款别克威朗尾部

新车预计还将推出配备个性运动套件的RS版本。

新车尺寸达到了4723/1802/1466mm,轴距为2700mm,车长较现款车型增加了5mm。

动力方面,现款威朗搭载的1.5L发动机将不会出现在新款车型上,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1.0T三缸发动机,数据表现略有下降,传动方面预计会匹配6AT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同时,现款20T上的1.5T发动机也将被158马力的1.3T三缸发动机所代替,虽然功率输出少了11马力,但燃油经济性表现更为出色。传动方面可能会匹配6AT变速箱。新款威朗外观设计向君越车型靠拢,颇有些“小君越”的风范。同时,更加动感的设计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我们也在期待新车的早日发布,有关新车的信息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