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年轻运动,如今优惠近4万,新别克威朗是否值得买?

2019年12月03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威朗,很多人脑补出的画面都是那个小号君越,设计的比较稳重,没有太多的自身特点。但是,今年威朗经历了一次全新改款,可以说在设计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毋庸置疑,新威朗的设计要更加年轻、运动,飞翼式进气格栅的尺度把握的非常不错,不会给人过于激进的感觉,但又非常吸睛,同时,与其相连的头灯也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感受,给人带来宽体的视觉效果。

新威朗的前脸立体感和层次感也比较丰富,进风口比较醒目,并且有一根外扩的镀铬饰条与其相连,小细节处理的不错。但新威朗的车侧和尾部设计的就比较简约了,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也比较耐看。可以说,别克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越来越有感觉了,比较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在硬件方面,威朗搭载1.0T和1.3T两款三缸发动机,匹配6AT或CV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设定偏向于家用,燃油经济性比较突出。尺寸方面,新威朗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后排空间有所保障。

根据近日的市场行情来看,新威朗虽然才上市几个月,但终端优惠已经比较可观了,在上海、武汉等地的优惠最高3.8万元,结合它15.29~18.29的指导价来看,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威朗在配置上的表现比较全面,即便是最低配车型都有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囊/侧气帘、胎压检测、倒车雷达、天窗、8英寸中控屏、车联网、LED大灯等配置,可以符合家用刚需,比较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