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厢车太冷门?那是因为,你不了解这4款车

2019年11月05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两厢车的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大多数两厢车的设计都偏向性能与操控,但在国内消费者看来,空间比性能、操控更为重要,因此很多人都选择了加长版的三厢车。但如果你说两厢车太冷门?那是你没有见过这几款经典的两厢车,仅一眼你就会爱上它们。

高尔夫GTI

虽然大众旗下的三厢轿车从捷达、桑塔纳到现在的帕萨特、迈腾,在国内都有着不错的销量,但在懂车人的眼里,高尔夫才是最纯粹的大众车。两厢造型一直是高尔夫的精髓,外观饱满硬朗,空间实用又省油,想要去撒野一次,它的机械性能绝对能满足你的驾驶欲望。高尔夫可以说是一款全面均衡的经典两厢车,在车迷心里有着挥之不去的情怀。

福特 福克斯

要说福特汽车最经典的汽车是哪款,很多人都会想到福克斯,具体点说应该是经典两厢福克斯。这款06款的两厢福克斯,有着经典的外形设计,领先于同级的动力性能,稳如牛的操控,在当时可谓是红极一时。如今,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大才是硬道理",硬生生把福克斯从两厢扯到了三厢,但这款车在国内还是有着不小的保有量。

昂克赛拉(两厢)

马自达是一个固执的品牌,一心钻研它的自吸发动机,为用户追求极致的驾驶乐趣。众所周知,Axela昂克赛拉的颜值和操控性在同级车型中是数一数二的,这种特点在它的两厢车型上展现的更明显。灵巧的车身,搭配极致的操控性,在城市道路中穿梭自如,相信是很多人向往的驾驶乐趣吧。

威朗GS

别克威朗GS同样是一款运动感十足的两厢车,它的原型就是以运动为主调性的德国欧宝紧凑型车雅特(Astra),表面上是一款美系车,骨子里却是一款德国车。这款车的外观很有欧洲范,十分精致,其内饰相较同级车型更加有料,采用了较多是软性材料,档次感不错。1.5L+6AT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平顺线性,操控表现也可圈可点。

结语:相信很多网友都会说,为什么没有提起本田飞度,在国内市场,飞度的热度十分火爆,相信不用多提大家心中也有其一个位置。最后,大家见过的两厢车中,最美的是哪一款?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