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 千年老二传祺GS4为何被拉下马?

2019年05月18日 20:52:0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4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 千年老二传祺GS4为何被拉下马?

null


4月SUV销量排行榜新鲜出炉,榜首是千年老大哈弗H6,不过,第二的位置却发生了变化,以前一直在哈弗之后的广汽传祺GS4怎么不见了身影,被东风日产奇骏取代,GS4连前10的位置都没有排上。我们来做一下对比,看看究竟是哪些原因造成了这个变化。

null


先来看看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S4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前脸,搭配L型日间行车灯、悬浮式车顶,非常能迎合国人对汽车的审美,不过东风日产奇骏的外观丝毫不逊于广汽传祺,从上一代硬朗线条中突围出来的圆润设计更容易使人接受,配以日产家族式前脸,奠定了未来日产SUV的设计方向。汽车尾部,广汽传祺GS4的双线条以及双排气尾嘴设计显得更为运动,而东风日产奇骏的尾部看起来要更加踏实一些。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奇骏和广汽传祺GS4之间也有小差别,奇骏比GS4要长133mm,高16mm,轴距也要长了56mm,并且其后备箱容积为550L,后排座椅可全面放倒,放置更大货物,想必在空间方面奇骏占了不小的优势。

null


内饰方面,这两款车风格各异,GS4看起来比较炫酷,而东风日产奇骏主打的是鸥翼式设计风格,充满科技氛围,突显了年轻化。此外,东风日产奇骏配备了全景天窗,而广汽传祺GS4并未采用全景式天窗。

null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搭载的是一款代号为4A13M1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5500rpm时输出101kw功率,峰值扭矩也可在1400-4200rpm区间达到202Nm,匹配的是代号为C725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东风日产奇骏有两款动力单元可供选择,分别为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车型使用的是代号为QR25的直列4气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可输出233Nm,搭配的是日产最新的XTRONIC CVT变速箱。

日产奇骏的销量逆袭无疑给了广汽传祺重磅一击,不过有压力也会有动力,不知广汽传祺会如何接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