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跟车讲情怀——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2019年05月19日 10:5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跟车讲情怀——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null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可能会有很多人听都没听过,不过对于懂它的人,这款车绝对是情怀品牌车。

日前,2019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以及Stelvio两款车型亮相上海。今天我来带大家认识下这款车。

null


外观方面

新车造型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与在售款保持一致。新车前脸,家族式倒三角形格栅,下方两侧包裹保险杠格栅。大灯内部有一字型LED灯带。车头的碳纤维空气套件内置了电机,在车速超过100km/h时,该空力套件会自动下调大约10°,已达到增强车头下压力的作用。新车尾部造型比较简洁,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null


null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的方向盘上一键启动按钮,与法拉利设计相同。并且方向盘真皮包裹,功能齐全。还有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12向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后视镜记忆及加热等等。整体样式上来看,板件简洁。

null


null


动力方面

Giulia普通版车型将搭载多种功率调校的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8AT变速箱。其中2.0T汽油发动机将提供132kW、184kW、242kW三种动力版本。而2.2T柴油发动机将提供100kW、184kW、154kW三种动力版本。两款2.0T高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分别达到了200匹马力和280马力,扭矩分别为330牛·米和40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9s。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