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在7月正式上市,你选它还是德系车呢?

2019年05月21日 10:18: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将在7月正式上市,你选它还是德系车呢?

null


说起合资品牌,德系车和日系车中大家会想先到谁?相信德系和日系车的铁粉都不会少吧,今天我们来先说一款日系“三巨头”中日产的新车。最近,东风日产最近风头正劲,丝毫不逊于丰田本田日产旗下全新轩逸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这款车。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轩逸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Vmotion 2.0的家族化设计。车身前脸,改款后的大尺寸进气格栅的简直帅的不行,辨识度超高。车头两侧大灯都是LED光源,造型独特。新车车尾分体式尾灯,和前大灯一样,车灯造型帅气,车尾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

全新日产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轴距是有所增加的,相对于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2mm。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这次全新轩逸真的够强势,内饰的革新也不是一般好。人人都说轩逸是“小天籁”,看起来并不是没有根据的,内饰布局与天籁几乎一致。中控部分,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菱形打孔真皮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整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的皮质软性材质包裹,真的是让人耳目一新。

动力方面

全新轩逸搭载了全新日产HR16DE Gen3的 1.6L智驱自然吸气发动机,和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169牛米,最大马力139p。另外这套动力系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null


不过该车亮相以后,引来了大批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说动力系统不行,还有网友说内饰配色很丑,不过大家对新款轩逸的外观还是有很多的好评的,不知道这样饱腹争议的一款车,究竟会不会有一个很好的销量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