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R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埃尔法精髓在后排和动力,国产确实需要年头追赶!

2019年05月21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30万级别的MPV,别克GL8很有竞争力,再往上就是日德系竞争,埃尔法对比奔驰R级都非常不错,但是奔驰R级太过于低矮,空间较小,最主要的是比埃尔法贵一些,所以埃尔法成为了许多明星、商务人士的座驾,3.5L V6的动力匹配8AT变速箱在这个级别国产车真的很难做到。

埃尔法售价77.20-85.60万元,低配为2.5L混动,高配为3.5L动力,2019款前脸的镀铬件更像是一排獠牙,让整车显的凶猛霸气,同时多了一份运动。灯光换装的LED的灯组,夜晚点亮效果更加好看,这种夸张的设计不止在丰田上有,标致508L獠牙设计更加的炫酷,视觉冲击力很强。

埃尔法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890mm,轴距为3000mm,在这个级别只能算一般,尾部的埃尔法没有采用前脸的独有标志,尾部没有前脸夸张,上扬的尾灯有一些凶样。丰田为埃尔法使用的是双侧滑门设计,而且都支持电动遥控开启。

LED灯组,远近光分开的,设计感还是很强的,埃尔法的所有线条都比较平直。

独有的埃尔法标志,只在新车前部有,尾部依然是丰田标志。

埃尔法主驾驶位空间大,座椅舒适,给足了司机舒适的驾驶环境,内饰材料摸上去也非常的细腻柔软,整体中控台造型主打简洁大气,以皮质、木纹饰板等对中控台进行覆盖,或许这就是丰田式的豪华。

JBL音响,音质不错很好。

埃尔法的仪表盘比较简单,没有液晶显示和导航投影,就是这么的实用。

烟灰缸跟点烟器放在了变速箱档把的位置,很容易进灰,这点差评,档把采用蛇形设计,不容易挂错档。

方向盘左边,从左到右分别是自动大灯,电动门断电,方向盘加热,左右中排座椅复位。

中排座椅,整辆车的精髓,座椅的包裹性和柔软程度都无可挑剔,几乎埃尔法所有的配置都在后排,可缩腿托、座椅全倾倒功能、座椅通风、座椅加热、降噪玻璃等配置,双老板座布局。

座椅控制按键恨丰富,也是对老板座的周到之处,而且在盖上之后隐蔽性很好。第二排带有头顶的16色氛围灯、儿童座椅等。

小桌板也不能少,收缩放置也都非常的方便,办公应急很是有必要。

后备箱空间并不大,第三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可以扩展一些空间,增加了实用性,另外可以通过车钥匙打开车门,这点比较方便。

埃尔法使用的丰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4马力(202千瓦)/6200rpm,最大扭矩340牛·米/4700rpm,搭配的是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V6自然吸气发动机十分的线性动力输出,车速的提升平稳可控,油耗大概在13个左右。

总结

虽然说国产车GM8、大通G10等MPV都已经使用了很多的先进技术,而且国产2.0T的功率也已经超过了丰田3.5L V6的扭矩,但要说豪华和体验,以及驾驶起来的感受,还相差较远,但差距都是可以追赶,只要持续的坚持投入,就像华为一样,坚持在一件事上做好,总有一天会在一览众山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R级
奔驰R级
指导价:84.8-121.2万元
3.5L 5.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21.2
MPV
3.5L 5.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