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菜车也要玩运动,全新一代雷凌让年轻人无法拒绝

2019年05月22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日前,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上市,市场售价为11.58-15.28万元。新车提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组合,共计10款车型。全新一代雷凌是丰田旗下首款采用TNGA架构的A级轿车,作为换代车型,新款雷凌会带来哪些亮点?

null

在如今不断年轻化的汽车消费市场,各大车企都在推出年轻化、运动化的产品,面向年轻消费者。广汽丰田雷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靠稳定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赢得市场认可。然而,中庸的外观和保守的动力,谈不上有多运动。

全新雷凌的外观设计和美版卡罗拉风格类似,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激进。主要体现在大嘴式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亮黑色饰条包边,獠牙式造型的大灯全系标配LED光源,前脸整体造型既精致又有视觉冲击力。

null

由于丰田TNGA架构低重心的优势,全新雷凌运动版车型车身降低20mm,侧面看起来更为低趴。车尾部分略显溜背的造型进一步增加运动感。从设计上能够看出全新雷凌开始走运动路线了。

null

全新雷凌运动化的转变,能够迎合年轻消费市场固然重要。然而,丰田TNGA架构带来的优势远不止这些。其中,车辆在操控方面将会显著提升,全新雷凌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成为标配,相比老款的“板车”悬架显得高级一些。车身高度的降低,令车辆在行驶中变得更稳定。

在动力方面,新款雷凌采用了我们熟悉的1.2T和1.8L混动系统。其混合动力带来百公里4.1L的超低油耗,在合资品牌A级轿车市场名列前茅。

null

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安全方面,全新雷凌非常令人满意。哪怕是乞丐版车型,其配置也很全面,这在同级别是非常厚道的。新车全系标配8气囊、在同级别里是罕见的,保障了车内乘客的安全。同时,全新雷凌还搭载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E车道寻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系统,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不仅让全新雷凌顺应智能化的汽车市场,更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心的出行体验。

null

丰田TNGA架构推行以来,车辆在外观设计、安全性、操控性方面都达到了更高的水准,并且赢得了市场的好感。目前的合资品牌A级轿车市场,日系、德系受消费者喜爱除了品牌因素外,产品本身的实力更是被广泛认可的。新款雷凌在TNGA架构的加持下,以更强大的产品力应对当今的消费升级。同时,雷凌以油电混合动力的配置,在A级车市场成为一大优势,相信日后全新雷凌将会在细分市场有更大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