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7座SUV谁最好?汉兰达销量排第二,第一居然是...

2019年05月22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7座SUV是一个很流行的词,一方面7座SUV车身较大气势十足,一方面7座非常实用。但懂哥实际上也体验了市面上不少7座SUV,大部分的第三排基本都无法给人很好的乘坐空间,而且进出第三排比较麻烦,想要真正舒适的7座,短车头大空间的MPV才是最优的选择。

但7座SUV毕竟比MPV还有着通过性上的优势,这对于不少路况不太好的地区非常实用,而且不少7座SUV还可以选择设计有中央通道的6座,缓解了不少进出的便利性。今天,我们就一起盘点4月份销量最高的7座SUV,第一款居然不是被视以标杆的汉兰达。

比亚迪唐

厂商指导价:12.99-16.99万元

4月销量:8586辆

比亚迪唐的车身长度达到4870mm,轴距2820mm,和汉兰达尺寸差不多,但即便如此,它和汉兰达的第三排空间对乘客来说也说不上友好,可以想象那些更短尺寸的7座SUV表现如何。比亚迪唐占据7座SUV销量第一,这样的成绩很容易理解,它和汉兰达拥有相近的尺寸,却只有一半的售价,产品素质也很不错。产品力的提升也证明了,比亚迪引入艾格等海外设计师这一步走的非常对,设计上的劣势是如今许多自主品牌所缺乏的。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4月销量:7502辆

丰田汉兰达依然是合资7座SUV的霸主,当然它的销量也有可能是因为产能的限制,不然表现将更好。作为7座SUV的标杆,丰田汉兰达的产品力表现非常均衡,但它并不是最突出的,比如它车漆薄、内饰简单、配置低、加价等特点也是为消费者所吐槽诟病的。20-30万的7座SUV市场还是缺乏足够的竞争,虽然有马自达CX8、JEEP大指挥官相继加入,但面对汉兰达产品力并没有足够的碾压优势。

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30.09-50.59万元

4月销量:6570辆

大众途昂的车身长度达到5039mm,轴距2980mm,第三排相对宽裕一些,即便售价比较高,但它依然取得了月销6570台的优秀成绩,毕竟这个价位的5米长SUV实在太少了。大众途昂的产品力也非常均衡,外形虎、配置高、空间在本文的7座SUV里面是最大的,开起来也是十分熟悉的“大众感”,它没有什么个性,但是各方面都能满足使用需求,可以说是一台真的大7座SUV。

丰田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43.58-60.48万元

4月销量:3837辆

丰田普拉多是一款7座越野车,当然,这个价位买普拉多的人肯定不是看重它的7座,而是看重它的越野性能。其实普拉多的销量不止于此,它的平行进口版还有许多未统计在内。如果以7座来说,它的第三排也不算宽敞,但应急还是没问题,如果长时间带7名乘员去越野,还是比较难受的。

奇瑞瑞虎8

厂商指导价:9.88-14.28万元

4月销量:2998辆

奇瑞瑞虎8的车长只有4700mm,轴距2710mm,在本文所述7座SUV中,它的尺寸和斯柯达科迪亚克是最小的两款,因此这两者的第三排都比较拥挤,实实在在坐5个人享受大空间是比较理想的选择。当然,它的价格相对来说在本文也是最低的,外形内饰设计都不错,产品品质也很均衡,性价比还是足够的。

斯柯达科迪亚克

厂商指导价:18.69-26.84万元

4月销量:2833辆

斯柯达科迪亚克的车长和瑞虎8差不多,但轴距达到了2791mm,但即便如此,它的第三排也不算理想,比较拥挤。斯柯达科迪亚克外观内饰设计有自己的特色,但三大件基本就是大众汽车的,再加上市面上优惠达到了3万左右,基本就是CRV、RAV4等紧凑型SUV的价格,作为一台中型SUV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5人乘坐的话,空间宽敞,非常理想。

福特锐界

厂商指导价:22.98-42.98万元

4月销量:2617辆

福特锐界之前可以说是汉兰达的强力竞争者,但如今随着产品老化,销量一步步衰退下来,车身长度4878mm,轴距2850mm,和汉兰达、比亚迪唐尺寸相近,第三排都不是适合长时间乘坐的类型,但如果以5座来看待,它的乘坐空间、后备箱空间就相当理想了,而且相比汉兰达,它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还能提供不错的操控性,作为美系车整车也非常扎实,再加上如今2.7万的市场优惠,无论产品力和性价比,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7座SUV你会选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