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月销过万,被视为汉兰达劲敌,现4个月卖8千多台,究竟怎么了

2019年05月22日 22: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国内,SUV车型深受国人喜欢,大空间与广阔的视野都是SUV的天生优势。在中型SUV领域,合资车型有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大众途观L等等,而近两年国内也有广汽传祺GS8哈弗H9荣威RX8等都很受国人关注,今天要说的便是其中的GS8,拥有“外刚内柔”的出色设计理念,售价16.38-25.98万元。

null



正如前面所说,传祺GS8有着十分硬汉的外表,看上去霸气十足。前脸采用广汽传祺“凌云翼”的家族设计语言,四根粗壮的横置镀铬饰条构成前进气格栅,并且与大灯组相连。两侧是采用矩阵式设计的LED大灯组档次十足。下方是横置的雾灯,大尺寸的前杠由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整个前脸看上去显得高端大气,运动气息十足。

null



来到侧面,车身采用很多凌厉的线条修饰,凹凸有致,整车层次感很强。此外,传祺GS8使用熏黑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体验,这也是当前的流行。车尾部分,传祺GS8采用与前脸相对应的设计,同样是竖直的大尺寸LED尾灯,并且在点亮时灯组环环紧扣由外向内缩小,辨识度极高。

null




null



内饰部分,传祺GS8做到刚柔并济,采用环抱式的内饰布局。10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布置在飞翼式的空调出风口的中间,配备大尺寸的中央扶手箱,并安排上质感极佳的多功能按键。并且配有皮质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添加拨片换挡功能。此外传祺GS8全系配备真皮座椅,并添加电动座椅记忆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ACC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并线辅助、胎压监测、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等配置应有尽有。

null



尺寸上,GS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910mm/1770mm,轴距达到2800mm,拥有5座以及7座两种版本,空间上还是非常给力的,处于中级车的主流水平。

null



最后再看看动力参数,传祺GS8搭载2.0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Ps,峰值扭矩达到320N·m,匹配爱信6AT自动变速箱,设置了普通、经济、运动和湿滑路面四种驾驶模式,高配车型采用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进一步提升操控及越野性。不过GS8的油耗谈不上经济,百公里为9.1L。

null



GS8在2017年之际月销量也多次达到了上万,在当时甚至一度超过汉兰达,被视作是国产中型SUV的崛起翻身之作,标杆车型,但是时间来到2019年,再看GS8的销量,1-4月份它的销量都只有一两千台一个月,前4个月总共才卖了8398台, 跟以往的大相庭径,而且实际上它现在的优惠也较大,优惠后不足15万起,但这销量实在是令人费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