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兽的魔改,19款宝骏510的自我突破!

2019年05月23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宝骏510一直是小型SUV的热门车型,这款车于2017年2上市至今有两年多时间,长期保持小型SUV销量冠军的地位,510采用了大胆的分体式灯光设计,被网友亲切的成为“颜兽”,国内汽车市场由于国六排放出台的影响,近两个月出现了销量下滑,宝骏510在5-8万区间的小型SUV市场地位依然稳固,并且在今年推出了“颜兽”的2019款魔改。

2019款宝骏510的售价为5.48-7.78万元,有六款车型,车型间配置分的特别细,前脸依然是宝骏SUV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被银色装饰条所包裹,既有科幻感,有非常的时髦,前进气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远近光灯在日行灯的下方,与转向灯和雾灯在一起。

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车身的线条比较英朗,装饰性的悬浮式车顶,配合了被魔改的尾灯,进一步增加了510的辨识度,行李架与鲨鱼鳍天线同样不能少,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改成了单边单出,更加的务实起来。

宝骏510的内饰非常的素雅,不像很多车型一样设计的花哨无比,宝骏510更注重实用性,硕大的空调出风口,悬浮式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钢琴质感按键,在细节的处理以及用料上确实挑不出什么毛病。

宝骏510搭载的配置非常丰富,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镀门把手和无钥匙进入在中配车型就能看得见。

8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带有手机映射互联,导航,蓝牙电话等,虽然不是斑马系统,但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整个界面都是大图标风格,两边则是触控虚拟按键。

宝骏510手动挡全部是6档位,在高速行驶时的转速更低,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且该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完成度很高,挂挡非常轻松,有一种吸入感,一档起步很轻快,开到3000转也不会有特别大的震动感。

钢琴按键的手感非常到位,按下去的声音也非常清脆,该车带有自动空调,在小型SUV中少有的配置。

后排座椅完全没有简配,三个头枕一个不少,空间也非常宽敞,储物格比较丰富,很实用,座椅支持比例放倒。

由于成本限制,后排没有空调出风口,只有一个5V2A的快充USB接口,下方还有较大的储物格,方便乘客的使用。

全景天窗是很多人喜欢的配置,在优享型(6.98万)和尊享型上都有配置,支持分段开启,让车内更加的通透。

不得不提这台通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调教功底深厚,低速和高速行驶都能游刃有余,这款发动机同样在五菱别克等车型上搭载,可靠性得到了验证,同时510底盘调教出色,很好地过滤路面传递过来的震动和胎噪。

总结

宝骏510目前有80万的车主,在小型SUV中并不多见,与它同一时期的很多小型SUV,都已经淹没在历史长河中,稳定可靠的动力,油耗只有6L左右,一脉相承的口碑,加上及时的更新换代,让510立于不败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