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6发动机动力更猛 广汽传祺新款GS8曝光

2019年05月24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造型更加凶狠

▶采用全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满足国6排放标准,马力增加51匹


快车报从工信部发布的企业申报车型公示中发现了广汽传祺新款GS8的身影,除了样子看起来更加的凶狠之外,新款的2.0T发动机也能满足国6的排放标准了。


null


null


null



至于新款GS8的外观变化,大家直接看图比较直观,本次申报信息中的两台车型分别是新款GS8的两驱版和四驱版,其实看起来除了车尾的四驱字标外,并没有太大差别。


null


null




广汽传祺新款GS8最大的变化是在发动机系统方面,这台新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252匹(185kW),相比在售的2.0T车型,不单止动力增加了51匹马力,还能满足国6的排放标准,大家估计也想问问广汽传祺是怎么做到的,这个动力输出已经超过了广汽丰田汉兰达2.0T发动机的220匹马力动力一大截。


null


null



其实,广汽传祺这款代号为4B20J1的发动机,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了,属于广汽传祺的第三代发动机,相比现在在售车型上搭载的2.0T多点电喷发动机,这款新的2.0T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除了拥有更强大的动力输出,预计也会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


至于变速箱方面,目前并没有相关信息,如果新款GS8继续沿用现款的爱信6AT变速箱的话,估计在调校方面需要一些功夫,毕竟相比原来的发动机,这款新发动机可是增加了51匹马力,不好驯服,现在万事俱备,就差变速箱信息和公布内饰了。


null



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新款GS8的长宽高尺寸是4835×1910×1785,相比现在在售车型,长度和高度的稍微增加了一些,这点尺寸可以忽略不计了。申报信息显示匹配的轮胎规格有:235/60R18,245/55R19,255/45R20三种尺寸。另外,新款GS8还可以选装:普通天窗,全景天窗,轮辋,前组合灯,侧风窗及后风窗玻璃,外后视镜(带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前雾灯,前雷达,自适应巡航雷达,自动泊车雷达等配置。


网友热评


@一旧宏:要是能够区分越野版和运动版更好,这个新的前包围感觉过于夸张了


@ae691549:广汽要吊打一汽的节奏?!


@东门吹吓:广汽,GS8当初是一款成功的车型,为什么没落,广汽难道没有反思?不是增长马力就能提高销量的,或者也太容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