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又上市新车,甩出白菜价与奥迪Q3竞争,还买什么宝马X1

2019年05月24日 16:11: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沃尔沃是来自瑞典的著名豪华汽车品牌,以出色的安全性而闻名海外,可在2010年却被自主品牌吉利所收购。吉利当时这种蛇吞象的举动,让国人都为之骄傲,如今七个年头过去了,沃尔沃这个老牌,北欧车企也慢慢有了新的生机。沃尔沃为丰富产品线推出了旗下首款紧凑级SUV-XC40就在今天国产版上市了,起售价为26.48万元。

null

null

国产版的XC40整体延续了海外版,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同样延续了沃尔沃最新的语言设计,雷神之锤的大灯和网格的中网都是沃尔沃的典型的代表性。侧面锋利的腰线,使得XC40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原厂还提供了双色车身涂装比较适合当下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尾部则采用“L”造型的尾灯设计,点亮后显得格外精致时尚,整体依旧是简洁的北欧风。

null

新车采用19英寸双五辐式亮色轮圈特别有运动气息,而空间方面也是消费者比较重视的,XC40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整车数据还是偏向紧凑型SUV,非常符合该车的定位。在配置上,采用前置前驱,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为电动转向助力,所以在操控性比较轻盈。此外、电动记忆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车载雷达、自动泊车等外在配也齐全。

null

null

内饰同样延续了北欧设计,车内也采用红色点缀使得内部更加时尚温馨,12.8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的多媒体大屏,让内饰科技感十足。全新的电子档把有点宝马鸡腿的味道,而“P”挡为按钮式设计,放在挡把后方。至于作用与用料也都达到豪华级别的水准了,同时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HLA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定速巡航等实用功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null

动力上搭载2.0T和1.5T三缸发动机,其中这台三缸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至于油耗方面,工信部综合油耗6.6升,对于一台家用SUV而言这样的油耗还是相当省油了。

null

作为沃尔沃首款紧凑级SUV,XC40可谓是下足了功夫,26.48万的起售价也是相当厚道,XC40这款领克原型车的竞争力可谓相当出色,上市后将跟奥迪Q3宝马X1展开竞争,至于后期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