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鼻孔征服你了吗?新款宝马7系售82.80-242.80万元

2019年05月24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宝马7系全系售82.80-242.80万元

配图为新款宝马740Li豪华套装车型今晚上市的新款宝马7系,共分为730Li、740Li领先型、740Li尊享型、740Li xDrive行政型、750Li xDrive、M760Li xDrive共6个型号,全系车型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供选择。

配图为新款宝马750Li xDrive M运动套装新款7系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换用了家族最新的大尺寸中网,中网面积比老款车型增大约40%。M运动套件车型的包围尺寸更大、造型更夸张,前灯组内置蓝色的智能激光大灯。相信新款7系上路后,回头率一定非常高。

每次看到新款7系的前脸,小哥就开始脑补“2050款宝马7系”该长啥样?会不会满张脸只剩下“鼻孔”呢?反正宝马“双肾”变得越变越大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配图为新款宝马740Li豪华套装车型新款宝马7系豪华套装车型尾部比现款车型变得更优雅,全新的3D立体悬浮LED尾灯组点亮之后非常精致,并加入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排气依旧使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配图为新款宝马750Li xDrive 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车型尾部所营造的厚重感相比,M运动套装的尾部设计更具层次感,运动感更强。但就尾部造型来说,小哥喜欢豪华套装车型的设计。

新款宝马7系车身侧面“鲨鱼腮”采用了垂直设计,在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让车身侧面变得更加有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73/1902/1498mm,轴距3210mm,除长度略微增加外,整车尺寸变化不大。

新款宝马7系360°颜值在线,自然不能缺“一双好鞋”。740Li尊享型M运动套装使用了双色20英寸轮圈,全新的轮圈造型非常大气美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7系内饰变化不是很大,但身为旗舰级车型,配置用料自然不用担心。新车使用了12.3英寸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置第七代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新款宝马7系配备带拓展缝线的高级Nappa真皮内饰,前后排中央扶手、座椅、门板等处,也有菱格纹设计的大面积拓展缝线。

12.3英寸液晶显示屏的样式和新X5和X7基本一致,选择不同驾驶模式后,液晶显示屏会随之变换不同的颜色。

虽然中控区域的“大鸡腿”电子挡把和iDrive旋钮非常好用,但小哥觉得全新X5、X7上的水晶挡把更有逼格,都买到旗舰级轿车了,不配一套最新最潮的内饰有点说不过去。

棕色菱形格Merino真皮座椅保证了乘坐舒适性,配合车内的星空全景天窗、高级香氛系统,不论开车还是坐车感受都是一流的。740Li xDrive、750Li xDrive、760Li xDrive车型标配个性化定制细线纹的Merino全真皮内饰。

3210mm的轴距为新款宝马7系提供了充足的后排空间,同时后排天窗、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通风、后排按摩、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后排遮阳帘等配置的加入,让后排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陆上头等舱”。

如果你对新款7系的众多配置还不满意,还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新车提供包括5种新颜色在内的12种外观个性化定制涂装、个性化定制轮圈、6种个性化内饰、3种个性化木饰和3种内饰顶篷供选择。同时,专属刺绣或徽章、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B&W钻石环绕音响等配置都可进行专属定制。

科技配置方面,新款宝马7系配备智能个人助理,可根据语言指令自动调节照明系统、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等。同时,新车配有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低速跟车功能,并带有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730Li车型搭载一台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或为400牛·米;740Li车型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450牛·米;750Li车型搭载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650牛·米;而“机皇”车型M760Li搭载一台6.6T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从1977年第一代宝马7系诞生开始,这台来自巴伐利亚的旗舰级豪华轿车就不断加速着全球扩张之路。到今天为止,宝马7系已经成为了大型豪华轿车的代表作之一,新款宝马7系的到来也在告诉世人,运动与舒适可以在一辆大型豪华车上完美融合。

2018年宝马7系近一半的销量来自中国,新款7系在开发和设计过程中也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的需求。如今,购买大型豪华车的消费群体逐渐呈现低龄化,“大鼻孔”中网受到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豪华、舒适、运动、张扬、个性”是新款宝马7系诞生以来的符号。

德系三大豪华旗舰轿车各有千秋。早换代的奔驰S级主打豪华范儿,晚换代的奥迪A8L主打科技范儿。而改款后的新7系在提升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基础上,依然秉承家族基因,散发着浓浓的运动味道。同时,新款7系外观更张扬,配置也有较大提升。年轻有为的你,现在准备好订车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