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终于发怒了,搬出捷途系列叫板WEY,1.6T引擎竖立新标杆

2019年05月27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奇瑞终于发怒了,搬出捷途系列叫板WEY,1.6T引擎竖立新标杆

今年国产品牌suv竞争格外激烈,从长城推出高端品牌WEY以来,自主品牌真争先恐后的推出了自家的高端suv。如此激烈的竞争没点实力是不行的,这也促使国产suv的品质越做越好,有些品牌,纷纷推出了高端子品牌,就比如今天要聊奇瑞捷途品牌旗下的SUV车型--X90,这车定位轿跑suv,而7.99-14.1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比较亲民,对标领克01和wey系列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null


捷途X90的外观相比较领克01的话,我觉得更有优势,毕竟领克01定位紧凑型SUV,在气场上就已经输给捷途x90了。而相比较WEY的话,我觉得X90在精致感也要远超WEY系列车型了,大家是不是有同感呢?捷途X90的车头有一种普拉多的味道,非常精致硬派,尤其是中网使用粗大的镀铬格栅设计特别显质感,而大灯也加入LED日间,相比汉兰达和普拉多,则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化,整体营造出非常不错档次感。

null


侧面腰线的立体感也比较强烈,配上熏黑的轮毂和铝合金行李架,我觉得要比普拉多还要耐看很多。尾部的翼子板和尾灯设计都比较宽大,这也能够为捷途X90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同时也能够降低风阻系数,让整车更偏向轿跑范。捷途X90的轴距达到了2850 mm ,为空间提供了保障,一个字“大”尤其是后排的扶手位的设计比较平整,所以说后排舒适性要远超同级车型,165的大个子照样能容纳4个人,而且还不会觉得拥挤。

null


null


内饰的亮点还是在科技感,相比领克01等车型的话更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整体配置还算不错,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全系标配;值得一提,后视镜还配有多媒体系统,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了,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影像也都集中在后视镜,相当有逼格。中控的显示屏也支持手机互联,无线热点等功能,科技感十足,平底式方向盘和座椅都使用真皮包裹,所以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都远超WEY系列,对于7.99万的SUV来说,还是非常亲民厚道了。

null


null


除了外观内饰升级以为,其中动力也是X90的最大卖点了,捷途X90拥有1.5T+6MT/8AT和1.6T+7DCT三组动力,其中1.6T+7DCT版本,引擎最大功率145kW(197PS),最大扭矩290N·m,这款引擎对于日常家用而言绰绰有余了,对于越野一族来也十分强劲了,实际驾驶的油耗均为7.6升,对于这么大的块头而言,这样的燃油性还是相当出色的。

null


随着各大国产品牌都开始进军高端suv了,奇瑞这个老牌车企怎能甘心,该车作为奇瑞首款战略3.0的车型意义重大,其无疑已将会成为奇瑞在国内冲击高端市场,向吉利领克长城WEY等新兴的高端品牌发起挑战的一把利器,未来的奇瑞正野心勃勃,相信凭借着奇瑞亲民的售价,和自主研发的三大件一定能够成为黑马一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