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等到了,BJ212总算换代了,新车改头换面,或8万媲美牧马人

2019年05月27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等到了,BJ212总算换代了,新车改头换面,或8万媲美牧马人

提到吉普车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段特殊的情怀,特别是80后出生的人,北汽212当时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啊。能开这车的都是相当有身份和面子的,或者都是基层干部或者是有名的万元户才能开得起212,不过时至今日212的外形虽说还算经典,但已经不能跟时代的变化了。作为主打越野车的北汽,前段时间就爆出了一个好消息,打算重新复活这款经典的车型,它就是北汽CONCEPT 500车型。

null


从新设计的212是不是惊艳到你了呢?虽然还保持着经典设计,但整体面貌还是焕然一新了,变得更急时尚潮流,尤其是浅蓝色的车漆设计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经典的大灯的得以保留,经典的转向灯还是经典模仿,前保险杠变得更加粗大更加细腻了,并配有小小圆形雾灯,这样使得全新212更像奔驰大G了。

null


侧面和尾部的设计像极了BJ80的风格,整体的肌肉感还是比较突出的,轮毂也换上全新的设计语言特别运动。而车门的拉则借鉴了牧马人,因为是概念车,所以车窗玻璃全部为黑色涂装。而尾部的小书包也变得更加精致化,与BJ80和奔驰G级保持同样的档次感,圆形的尾灯与圆形的倒车分体设计,与头灯形成呼应。尾部的黑色包围配上银色护板也使得尾部更加精致豪华,整体变得非常明显。

null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曝光,我估计应该会更偏向高端领域,更扁平BJ80的设计思路,不会在走经典设计了吧!动力上有望搭载与BJ40一样的2.4L发动机,动力上有望搭载与BJ40一样的2.4L发动机,越野能力绝对不在话下,该车起售价格会在8万左右,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北京汽车将重现BJ212的辉煌。据悉,北汽在近期也终于加快了这款车的上市步伐,预计明年就会与大家见面了,相信上市后,一些对北汽212有着情怀消费者应该会去买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