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穿越《权游》,最强战斗力的SUV竟然是它!

2019年05月29日 13:0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被称为第一神剧的《权力的游戏》(下文简称权游)迎来了最终季,剧中人物错综复杂,深处权力的斗兽场,尔虞我诈间,稍有不慎,就要被赶出局,甚至人头不保。在这种残酷的漩涡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生存方式,经常能令观众叹为观止。

在中国汽车市场,10—15万是拼得最凶的价格区间。在这个价位,合资的自主的,轿车、SUV甚至MPV你都能买得到,竞争的激烈程度堪比《权游》。加上中国汽车市场近年来发展迅速,国民经济又处在消费升级的节点上,消费者极度需要一款多功能,品质高且价格适中的精品车型。长安欧尚汽车看到了这个市场需求,在上海车展首发了旗下最新智慧大空间5座精品SUV——长安欧尚X7

《权游》里,龙妈打天下靠的是三条巨龙,反派异鬼夜王靠的是无穷的死亡大军,那么这台长安欧尚X7又有什么“武器”确保其能在这激烈的竞争中突破重围呢?我们不妨一起捋一捋。

有颜、有值、有智慧——长安欧尚X7的三条巨龙

《权游》里,最让人震撼的场面之一,是龙妈丹妮丝的三条巨龙翱翔天际的时刻,长安欧尚X7也拥有自己的三条“巨龙”——颜值、空间、智能化。

很多人说,现在的小车怎么造得和以前那么地不一样?如今85后到90后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一台车的颜值不能决定一台车的上限,但绝对是用户对其喜爱的底线。更何况,谁说一台适合家庭的SUV,就不能做成精品?就理应随随便便?

长安欧尚X7总体上采用一种略带圆润、动感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面积的六边形格栅,并且在内部的亮黑饰条加入了折线处理,有不错的层次感。在格栅的下方可以发现一颗毫米级雷达,这颗雷达的作用,我们下文再细聊。

在格栅的两旁是造型犀利的鹰眼式全LED灯组,和格栅融为一体,下方是C字形的雾灯,用黑色边料点缀,给车头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长安欧尚X7的侧面给人一种很有力量感的感觉,一条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搭配上D柱的黑色悬浮车顶设计,加上大尺寸轮毂显得气势十足。我个人是更偏爱这种SUV与流畅线条相结合的感觉。

当然有颜值并不是为所欲为的,尤其是在自主品牌紧凑级SUV的阵营里,大多车需要承担着家庭的第一台车的任务,空间水平就成了很重要的硬性指标,SUV为什么尤其受欢迎?除了更好的通过性,用户最看中的是SUV的空间灵活性。

据悉,长安欧尚汽车在研发前,特意针对95%的中国用户体型,做了上万次全方位人机体验评价,在其中空间设计的28个关键结构,利用CAE拓扑仿真进行MDO最优匹配,令空间较传统设计提升15%,专属设计出最优的二排座舱和最大行李箱空间,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应急商用,都可以全方位满足。

说到这,大家是不是以为我忘了些什么?上文提到的那个毫米级雷达有什么实际用途?别急,我现在就为大家揭晓这个雷达的作用。据官方消息称,长安欧尚X7将搭载一套L2.5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一套全自动泊车功能,我相信这些功能的核心就是通过这个毫米级雷达实现的。在同级别SUV上配备L2.5级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是一种什么概念?就这么说吧,现在很多40万以上的合资品牌,甚至连L2级辅助驾驶都没有做到,长安欧尚汽车能做到L2.5级别辅助,是相当了不起的,这个成果的背后是长安汽车在研发上的巨大投入。

长安欧尚汽车共享了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及万人研发团队,在长安全球智慧研发平台里,工程技术人员达到1.2万人,研发达7千余人,也许有很多人不知道,长安已经连续5届10年蝉联中国汽车研发实力行业第一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化方面,长安欧尚X7还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车联智能系统。这套智能互联系统由长安与腾讯共同开发,多达60项AI语音车控,53项车载配置使用引导,随时解决用户生活需求,并且比起一般的车机智能互联,长安欧尚X7还率先搭载车载微信和80余款车载小程序,无缝连接腾讯生态,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兴趣,推送匹配的生态服务。这样最大的好处在于,车不仅仅再像以前一样是一台交通工具,还能成为一个懂你的小伙伴。

小新说:

《权游》走过八季,史诗大片终落帷幕,如果用闪烁的流星来形容《权游》,长安欧尚汽车就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作为一个汽车品牌来讲,长安欧尚还是一个崭露头角的新品牌,但背后长安强大的力量支持,造车品质自然不用担心。另外,长安近年来在智能化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自主品牌里称得上是头部集团成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被命名为“长安欧尚号”,预计将于今年夏初择机发射,升空。而此次火箭消息一经报道就引发热议,这是汽车行业值得记入史册的重大事件,是汽车行业+航天行业的初次深度探索,长安欧尚汽车也因此成为行业“先行者”,与“长安欧尚汽车号”火箭共同创造“多个首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