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X1(2020款)官图及信息,升级大尺寸前格栅

2019年05月29日 14:27:05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中期改款(2020款)宝马X1车型官图及配置信息,海外版新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null


新款X1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更换了宝马家族新的大尺寸双肾格栅设计,大灯组也进行了设计调整(LED光源为可选配置)。前脸下部区域,新X1的轮廓线更明显,类似于更大尺寸的X5和X7。取消了现款车型圆形雾灯设计,改为条形光带,位置调整到角通风口镀铬饰条下。

null


尾部设计方面,尾灯组经过调整成为L形结构,其余部分基本一致,排气口尺寸略有增大。

null


M Sport运动套装车型会获得新的空气套件设计,包括扩散器,侧裙,轮拱装饰,前保险杠额外的侵略性套件。此外,新轮毂采用Y型辐条设计,尺寸为18英寸或19英寸。

null

null


新款车型新增三种色彩选择,风暴海湾金属漆(Storm Bay),Jucaro米黄色和米萨诺蓝金属漆(Misano Blue)。

null

null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采用电子挡设计,中控触摸屏支持8.8英寸版本选装。动力信息方面,美国市场仅提供2.0T版,输出228马力(170千瓦),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前驱(sDr28i)和四驱(xDr28i)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