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堪称最快的跑车SUV,3.6秒破百库里南都不及它,售价比日本贵几万

2019年05月31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堪称最快的跑车SUV,3.6秒破百库里南都不及它,售价比日本贵几万

兰博基尼作为最有代表性的高端跑车品牌,一直都是男人心中的梦想座驾,而如今随着suv车型的持续火爆,很多豪华品牌也纷纷开始试水。开始推出suv车型,目前,兰博基尼旗下全新车型Urus就是旗下首台SUV,这个超跑品牌一直以性能著称,首台suv当然也不例外。

null


既然是兰博基尼的首台SUV,那么动力性能就是备受瞩目的,那么究竟会搭载多么强大动力系统呢?此车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6秒,而最高时速可达305KM/H,制动能力同样惊艳,从100km/h的速度到完全刹停仅需33.7m。从目前数据来看,兰博基尼Urus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SUV车型,而Urus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313万元人民币,看来也只是土豪新增的玩具,对平民百姓也只有看的份了。

null


兰博基尼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是很激进,一直都是以性能为主,所以这台Urus的颜值可以秒杀所以的SUV了。虽然没有劳斯莱斯的库里南贵,但其外观绝对能够甩掉库里南一大截的,尤其是前脸的套件特别霸气,就像的换大版的小牛一样,犀利的大灯组结合Y字形led日间灯,是不是要更加犀利帅气呢?

null


null


侧面与尾部的立体感特别强烈,配上性能轮毂和黄色卡钳都诠释着它的霸气狂野,而158mm-248mm可调节的离地间隙,也让它能够轻松应对任何路况,并更加人性化设计。尾部的设计同级激进,溜背的车身也赋予它更加的年轻化,Urus车身长度达5112mm、得益于3003mm轴距,在尺寸上整整要大出奥迪Q7一圈,所以内部空间的表现相当卓越了,就比如后排180的大个子都会剩余很多头部和膝盖空间的。

null


null


内饰则秉承了家族跑车的理念,整体设计极具未来感,而且也强调其强大的运动性能。平底式的方向盘超控性绝对能够碾压劳斯莱斯的库里南,在质感上也不输库里南,并在细节上多处都专属标识。中控的设计更加科技感十足,如同航空仓一般帅气,按键的设计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null


据悉,兰博基尼的Urus未来还会增加一套混动系统,虽然在国内定价为313万但是相比日本的售价,则要贵出几万元,但也不影响土豪的用车需求。目前在国外已经上市,但还没有入华,相信很多土豪都在迫不及待的想入手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