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店实拍」超豪华车型的基础版 与卡宴、添越、Urus都是亲兄弟

2019年05月25日 20: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还是浓浓的大众风格,与其他兄弟的霸气俊朗或者优雅豪华差别还是挺大的,而且我个人还是更喜欢以前那种圆润的风格。

途锐的车身尺寸为4878/1984/1686mm,轴距为2899mm,侧面的线条硬朗中带着圆润的感觉,非常的耐看。

尾部的造型看起来很有安全感,浑厚敦实特别有气质,怪不得兄弟们都选择它呢[5X:0108]。

途锐的内饰感觉用上了奥迪最新的家族风格,非常精致,科技感十足,但看起来也更加的冷冰冰了。

而且这个方向盘和内饰真的不搭[5X:0133],分分钟会出戏,也不知道大众什么时候才会改一下这个造型,所有车型通用未免太懒了。

真皮座椅的质感和舒适度不错,但造型真的是太基础了,完全配不上它的身价[5X:0133]。

途锐的全景天窗很大很通透,这一个配置值得称赞,毕竟某些比它贵几倍的亲兄弟都没有安排上呢[5X:0107]。

虽然是一辆中大型SUV,但后排空间还是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大气,但也不影响乘坐,座椅的舒适性不错。

途锐的后备厢空间就非常宽敞了,满载出行时所有人的行李都能放下,放倒后排座椅后放个充气床垫就可以睡觉了[5X:0102]。

途锐采用了承载式车体结构,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托森式差速器是一个亮点。

它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4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5.9秒,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9.2L,对于途锐来说,这样的数据表现已经足够用了,与豪门兄弟们相比也不会逊色,不过车是好车,气场足够强,颜值也非常高,但现在的行政版途锐奥迪Q7好像优惠很猛呀,来自兄弟的背后一刀可还行[5X:0102],VW和四个圈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