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终于良心了,新车油耗4.5升或15万起,扭矩压榨699牛米

2019年05月07日 09:4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近日,大众汽车全球首发了T-Prime GTE概念车,被大众称为全球最先进suv。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前脸整体造型,即将与奥迪Q7等车型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新车,新车的外观可以说一改大众面貌,变得更加激进动感。

null

外观上来看新车变得更加激进动感了,尤其是前脸的变化太大,与传统的大众套娃脸更加年轻十足。说实话这样的前脸设计还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理念的,中网的格栅变得更加细长,内部采用竖直构造,并且上方的镀铬条贯穿至两侧大灯组以及中间LOGO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大灯组的设计也比较犀利饱满,并配有LED日间灯,而引擎盖则用一条粗大的镀铬条贯穿整个车头。下方的雾灯则采用C字形设计非常有科技感,下包围同样采用银色护板点缀提升美感。

null

侧面来看比较传统,车门采用凹陷设计更显得有肌肉感,而轮毂也是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非常显运动,侧面的设计来看与途昂没啥区别。新车的座椅布局采用四座布局,至于车身尺寸方面暂时还不知,尾部来看也与现在的途昂等车型差不多,翼子板的加入也能够彰显整体的运动气息。而中间的大众LOGO我觉得太过于简单话,如果采用英文LOGO是不是档次感会更高些呢?尾灯则采用LED灯源设计,点亮后是效果与奥迪Q7如出一辙,相信这样的设计各位车友都会喜欢吧!下包围设计与车头呼应,也是采用细长的镀铬条贯穿整个车尾,并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非常有越野范。

null

null

内饰的设计也与途昂差不多,采用了奔驰S级的双屏设计非常有科技感,这也是当下大众的一贯设计风格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连为一体非常有科技感,整车的实体按键都集中在了方向盘,而中控则比较干净简洁。中控下方则为一块触摸屏设计,主要是控制一些空调等设置作用。更值得一提的是,档把也换成最新的设计语言,也是采用触控式设计非常有逼格。此外后排座椅还配有一块液晶显示屏,如同平板一般想看啥自己点,同时还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非常实用方便。

null

平底式方向盘也加入钢琴烤漆,整体设计延续了大众的风格。而中控台、车门板等细节处都用木纹饰板装饰非常豪华高端。而座椅则为白色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清爽,整体来看就比较简洁大气、豪华高端且年轻,这样设计比途昂要漂亮很多。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MLB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配备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电机和一台2.0T发动机组成,并匹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和八速自动变速箱,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76马力,峰值扭矩为699牛米,该车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100公里,而混动油耗均为4.5升,非常给力。

null

从新车的设计来看距离量产不远,而且也非常接近量产,毕竟很多设计元素在全新的途昂上都实现了。新车的售价预计会定在15万左右起,大家觉得这样售价能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