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再次发力!全新Uconcept亮相了,2.0T配四驱,20万能火吗?

2019年05月12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红旗再次发力!全新Uconcept亮相了,2.0T配四驱,20万能火吗?

今天我们要说对品牌,拥有强大的靠山雄厚的资金,就是我们红旗。日前,红旗发布了最新suv--U-concept,它代表了红旗未来的发展方向,新车最快预计在明年实现量产下线。

null


自从徐留平接手红旗之后,很明显红旗的进步是很大,尤其是推出红旗H5走起亲民路线之后,一度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紧接着红HS5的到来,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不过整体来看,红旗总算说话算话,也不会纸上谈兵,更不会高高在了。从H5到HS5的概念车到实车下线,从设计来看都保留了很大的概念车的元素,这点值得点赞的。而对于U-concept而言,其实该车也比较接近量产实车了,至少不会那么浮夸,直瀑式的镀铬中网搭配眯眯眼LED大灯也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下方雾灯也采用led灯源并用大量黑色饰板包裹,以及U形镀铬条贯穿一汽,使得车头非常有力量感,当然这次红旗还是保留了原有车标设计。

null


null


而这款的空间表现也得到网友的一直认可,虽然暂时没有公布相关信息,但是从车展上的概念车来看,与奥迪Q7不相上下。侧面的腰线设计也比较立体,轮毂的车标采用最新的红酒杯设计,溜背造型也符合轿跑的风格。尾部来看就显得大气很多,尤其是宽大LED尾灯也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加入粗大的镀铬条使得尾部厚重感更加强烈。

null


至于内饰上的设计就显得比较浮夸,相信量产的时候会进行改变吧!尤其是不规则的方向盘设计,不太符合常规设计,贯穿式的显示屏倒是有望实现量产,比较在HS5身上已经看到连屏设计了,所以我觉得未来实车量产可能会借鉴到HS5的设计,而中控的全部采用液晶触屏设计显得比较浮夸了,这也不符合常规设计。至于座椅采用白色设计还是符合该车定位,木纹饰板的加入也能够实现,整体内饰设计而言我觉得更多的会借鉴与HS5上元素居多。

null


动力上有望搭载HS5身上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四驱系统也会加入,此外底盘方面可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null


不管怎样红旗的进步我们是有目共睹的,而红旗的概念车也都实现量产,起码不是纸上谈兵,更不做ppt车型。所以红旗每次发布的新车型都广受消费者的关注,而如今红旗走起亲民路线,也算符合民意了,据悉这台SUV的售价有望与HS5不相上下,有可能会在20万起预售,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