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此Q7非彼Q7也!名字撞奥迪,外观撞路虎,看昌河Q7!

2019年05月28日 17:39: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此Q7非彼Q7也!名字撞奥迪,外观撞路虎,看昌河Q7!

null


Q7听说过吧各位,你们是不是以为我在说奥迪Q7?当然,奥迪Q7总在大家眼前出现,而且十分畅销,想到它也很正常。不过今天的主题可不是奥迪Q7,而且而国内的Q7,它就是北汽昌河Q7,也是一款SUV。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就算你不近视,20米开外,你也不好分辨它是路虎揽胜运动版还是昌河Q7。不得不说,外观确实很像,整体造型大气,充满力量感。前脸采用盾形进气格栅,其镀铬饰条连接大灯组,造型规整,路虎的霸气学的有模有样。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北汽昌河Q7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其实尺寸上这车算不上大型SUV,不过因为整体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十分的大,且霸气。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内部,12寸的中控大屏,有网友说,这大屏就跟不要钱似的,不得不说,这屏幕确实大。双辐式方向盘也确实够帅。内饰整体设计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

动力方面

昌河Q7搭载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 N·m。目前也仅有一种动力版本,变速箱方面有CVT和6速手动可选,不过两种变速箱的价格相差的可不少呦。

null


总结一下,外观很帅,不过不是原创啊,内饰方面确实够用,那个大屏幕确实挺招喜欢。不过这动力可真是没什么意思了,根本不够用。而且,五座1.5T+6MT最高就高达12万多,七座顶配1.5T+CVT竟高达15万元之多,真的会有人买单吗?用网友的话来说:“车身庞大似路虎,一看排量1.5!”

但是也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款车可以满足许多消费者的豪车欲,这样的外观设计够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