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也玩轿跑SUV,就是价格有点贵丨一周新车

2019年06月01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近些年来,SUV成为了大家喜爱的车型,但对于那些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者来说,传统SUV似乎没有多大吸引力,轿跑SUV的出现则给了他们一个新的选择,自主品牌轿跑SUV更是遍地开花,像哈弗F7x吉利星越长安CS85等新车,都有着不错的竞争力,非常了解国人需求的上汽大众也推出了一款轿跑SUV,它就是途昂X。


null



上汽大众途昂X

指导价:31.69-48.89万元


null


null



途昂X基于现款途昂打造而来,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途昂X的前脸经过了优化设计,不仅用上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保险杠造型也作出了调整。作为一款轿跑SUV,途昂X自然会有一个溜背的尾部设计,整个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尾部看起来也更有动感。


null


null



途昂X依旧是一个大块头,其长宽高为4905/1989/1719mm,轴距达到了2980mm,5座的座椅布局也让途昂X有着超大的后排空间以及尾箱容积。


虽然途昂X的内饰看起来还是那么“大众”,但相比途昂的沉稳大气,途昂X用上了平地方向盘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跟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null



动力方面,途昂X搭载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种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220匹以及299匹,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这台31.69万起的途昂X,我还是觉得略贵了一点,如果价格再实惠点,相信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吉利缤越PHEV

补贴后售价:13.98-15.98万元


吉利缤越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消费者关注,其4月份销量成绩也达到了12000多台,这次缤越PHEV的上市,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产品阵型,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null


null



缤越PHEV在外观上保留了缤越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依旧有着不错的颜值。既然缤越PHEV是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大家应该更关心它的动力系统。缤越PHEV搭载由1.5T燃油发动机、三元锂电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达到了258匹,综合峰值扭矩来到了415牛·米,如此强大的动力也让缤越PHEV的百公里加速缩减到6.9秒。


null



至于续航里程方面,官方表示这台缤越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62km,吉利也承诺电池组将为消费者终身提供质保(首任车主),电控和电机方面提供8年15万公里质保。


奇瑞新款瑞虎8

指导价:8.88-15.59万元


null


null


null



你没看错,新款瑞虎8的价格变得更加实惠,那是因为新款瑞虎8推出了全新1.6车型,所以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在售价方面作出了让步,这么一来,新款瑞虎8的竞争力似乎变得更强,不过如果你想要一款6座或者7座的新款瑞虎8,则需要3000元的选装费用。


null



个人最喜欢新款瑞虎8的地方就是它的内饰,老款车型非对称的中控台回归正常,同时在车厢用料也有所提升,车内给到你更强的高级感。


null



新款瑞虎8除了保留现有的动力系统以外,还推出搭载全新1.6T发动机车型,其最大马力达到了197匹,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宝马3系GT

指导价:35.98-44.98万元


null


null



新款宝马3系GT的改动其实不大,主要在外观以及配置上作出了细微调整,新增的M运动曜夜版本采用了更多黑色元素,双肾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尾灯等地方都经过熏黑处理,营造出更强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不过个人觉得新款3系GT的性价比并不高,要知道更帅气的宝马4系起售价也是35.98万元,同样的价格下为什么不选宝马4系?再说,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在6月下旬正式上市,我真的找不到一个买宝马3系GT的理由。


​新款SWM斯威G01 F版

指导价:9.59-12.59万元


null


null



新款斯威G01 F版依旧保持着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不过增加了更鲜艳的红色以及蓝色两种车身颜色,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新款斯威G01 F版也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其将全系标配电动后备厢盖。


null



动力部分,新款斯威G01 F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了新款斯威G01 F版以外,斯威G01还新增了两款优UP车型,指导售价分别是8.99万元和9.99万元。新增的优UP车型在享UP的基础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多功能方向盘、10英寸中控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配置。


null



除了上面提到的车型以外,这周上市的新车还有下面这些车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