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六进入倒计时;国五车库存成灾,价格“大跳水”

2019年06月02日 09:29: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正式在全国多地实施,所以,很多小伙伴都在纠结,国五的车型能不能买?在我看来,优惠到位了是肯定值得买的,毕竟国六标准对国五车型的影响并不大,开个5、6年是没啥大问题的。而且,等到7月1日后,政策一到位,各个车型的优惠幅度肯定会收紧,所以想买车可要抓紧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优惠较大的国五轿车都有谁。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78万

最大优惠幅度:4万 河北


null


目前在售的阿特兹均为国五车型,国六版的新款车型正在申报阶段,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和大家见面。另外,最近马自达的整体销量并不理想,可以预判经销商处肯定存了不少库存车,网络上也流传出了阿特兹直降5万的优惠信息。但据我们了解,拿到5万优惠还是有点难度的,需要碰运气,但在河北地区,其最大优惠也达到了4万。这个优惠在马自达车型上还是比较少见了,所以非常值得入手了。

大众速腾

指导价:12.88~17.88万

最大优惠幅度:4万 北京


null


目前速腾有2019款和2018款车型在售,2018款车型均为国五车型,同时又都是库存车,所以优惠幅度要大出很多,在北京地区可达4万。但据了解,2018款车型的最短库存也在2个月左右,如果你非常在意这一点,买车时尽量挑新的吧。当然,库存时间越久,那优惠还有进一步商量的余地,这点就看自己如何取舍了。

大众朗逸

指导价:11.29~16.19万

最大优惠幅度:5万 上海


null


即便是2018款朗逸,也是国五、国六混卖的,比较难分辨,大家去店里一定要问清楚,大部分车型都是国五标准的。据了解,目前国五朗逸在上海地区优惠较大,可达5万,对于一款紧凑级家轿来说,这个优惠基本已经触底了,所以非常值得入手。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最大优惠幅度:5.5万 广东


null


英朗和朗逸一样,并不能简单的用年代款来分辨国五、国六,所以需要大家多留心。以往,英朗在同级中的优惠都算比较大的了,所以如今的5.5万优惠看上去并没有那么惊讶,但也确实比平时的4万要多了,可以判定这是别克的底线了,所以,如果大家能够谈到这个优惠入手是不亏的。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70万

最大优惠幅度:7万 上海


null


讲真,A4L这个优惠比较难捉摸,个人认为这并不是它的最高水平,可能因为库存清的差不多了吧。据了解,A4L的国五车型最高优惠可达7万,国六车型可达6万,所以差价并不大,所以个人觉得这个优惠并不是十分值得入手。

捷豹XEL

指导价:28.18-42.58万

最大优惠幅度:8万 浙江


null


据了解,XEL的国五、国六车型已经乱套了,好多车主都以为2019款是国六,但买回来发现是国五,官方也没有统一的界线来帮咱们划分,所以买的时候只能问清楚了,在多留意下车辆合格证了,另外,XEL在全国各地的优惠非常参差不齐,各位还是要碰运气的。据了解,目前XEL的国五车型在浙江地区的最大优惠可达8万。这个优惠算是捷豹的一贯水准,所以不排除还有再下探的可能,如果大家跟销售谈的时候,能大于8万这个优惠,那就比较值得入手了。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7.38-42.88万

最大优惠幅度:10万 山东


null


估计大家最近都被“只需15万,ATS-L开回家”的消息刷屏了吧?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车,仅需15万,这得让多少人失去理智啊。但通过实情考察我发现,这15万真的只是个例,需要特别好的运气可能能碰上,我们拿到比较靠谱的信息是,其在山东地区的最大优惠可达10万,即便没有网传的大,但也非常值了。


null


其实,ATS-L之所以能有这么大的优惠,不仅仅是因为国六的原因,还有就是ATS-L的生命周期已经接近尾声了,CT4将会作为继任者接替它,之后就彻底停售了。所以,如果你喜欢ATS-L,又能拿到10万的优惠,那就别犹豫,入手就是了。

因为国六标准的原因,最近的车市真的很乱,不少网友都表示,网上都说国五车型优惠大,但自己去店里砍出来的要差好远。这是因为每家经销商的状况不同,有的库存堆上天,有的没几台,也就不着急卖了,所以,其实国五的优惠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好拿,还是需要大家多走、多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