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SUV曾经威胁到哈弗H6的地位,如今向宝骏510看齐!

2019年06月0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关注汽车,请关注车神趣评!

四年之前,当时的SUV排行榜还都是国产车的天下,哈弗H6已经是常胜将军,而哈弗H2和瑞风S3都是亚季军的角色,当时宝骏510还没推出,博越也刚刚发布,小型SUV才是王道。但现在今非昔比,人们口袋里有钱了,都开始买紧凑级SUV,小型SUV开始受冷落,其中瑞风S3的地位一落千丈。

瑞风S3是在2014年推出的小型SUV,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和亲民的价格优势,迅速在SUV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与当时的哈弗H2中华V3、瑞虎3平分秋色,2016年时销量达到巅峰的196839辆,之后就开始萎缩,2018年销量只有36043,不足巅峰时的六分之一。

因此瑞风S3经历了一次改款,但除了前脸有变化之外,基本车身尺寸、侧面都与原来一成不变,即使是瑞风S4也沿用了S3的外观,2019款的瑞风S3依然是在前脸变化较大,改为了分体式的LED日行灯设计,向宝骏510看齐,但是不知消费者会不会买账。

瑞风S3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765/1640mm,轴距为2560mm,属于小型SUV尺寸,但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有朋友之前买了这台车,小毛病不多,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毕竟江淮也是老牌车企。

内饰部分的瑞风S3与老款基本一致,还是悬浮式大屏设计,以及大大的方向盘,内饰虽然有些廉价感,但毕竟S3的售价只有6.28-8.88万元。

瑞风S3的多功能方向盘,下面还有S3的标志,有些运动感。

按键和布局都比较的合理,使用非常方便。

一般购买这台车的都是手动挡,价格不高,而且比较容易上手,离合器的结合点很容易找,即使是新手也不会容易熄火,6档在110KM时转速在2000转,还是比较省油的。

该车没有全景天窗比较遗憾,后排的空间比宝骏510大一些,座椅乘坐体验也很舒服,家庭用车如果考虑6万左右的车型,还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2019款的发动机从之前1.6L改为了1.5L,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其实1.5L参数基本都一致,最主要是与变速箱的结合,如果变速箱能调教出色,开起来会非常轻松,瑞风S3开起来轻松,但高速100KM之后就显得有些吃力。

目前瑞风S3月销量只有3000左右,这款车目前有50多万车主,保有量还是比较大的,随着2019款的推出,竞争力更强。只是希望S3能够换代,毕竟上市五年时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