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份这些重磅新车即将上市,每一款都不容错过

2019年06月03日 12:5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5月份就这样在不知不觉间过去了,不知各位是否有买到自己心仪的那款车呢?如果买了,那么恭喜你成为了有车一族,尽情撒欢儿了!如果还没买也没关系,因为好车总在最后才出场。这不,刚刚进入6月就迎来了几款重磅新车的上市,相信总有一款会是你的爱车!

1、新款帝豪GS

预售价格:暂无

上市时间:6月内

新车特点:采用全新黑色LOGO、两种造型风格

null

前两天,吉利正式对外发布了新款帝豪GS,新车不仅推出了动版和雅版两种造型风格,还采用全新黑色LOGO。动版车型采用L型镀铬装饰条设计,雅版车型采用三角形装饰搭配,来区分两种风格。其中,动版增加了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并在下包围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

null

内饰的变化主要在于配置部分的升级,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全系配备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并且搭载了最新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等。动力上,新增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与之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48V BSG轻混技术的MHEV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5.5L,百公里加速为8.7s。

2、长安CS85 COUPE 1.5T

预售价:12万-14万元

上市时间:6月3日

新车亮点:价格更低、搭载蓝鲸1.5T发动机

null

作为长安旗下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 COUPE在今年3月份就推出了2.0T车型,此次推出1.5T车型,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其产品阵容。而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外观与2.0T车型保持一致,但在车漆方面全系还新增了星云紫色车漆涂装。外观上,新车同样采用了溜背式车身、家族式蝶翼前格栅、矩阵式LED大灯、贯穿式尾部设计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视觉抢眼。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3、雪佛兰新一代创酷

预售价:未知

上市时间:6月5日

新车亮点:全新车型脱胎换骨

null

新一代创酷此前在2019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了,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硕大的分层式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光源及獠牙式日行灯,给人一种来势汹汹的感觉。此外,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加。

null

内饰上,整体布局造型跟沃兰多十分相似。动力上,新车搭载1.0T和1.3T两款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马力分别为115Ps和165Ps,其中1.3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部分,1.0T和1.3T车型分别匹配6速手动/自动和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创酷可能会低于10万下,是不是很期待呢?

4、全新宝马3系

预售价:未知

上市时间:6月22日

新车亮点:全新造型、2.0T+8AT

null

宝马3系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是相当不错的。而此次的全新换代,宝马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相比现款车整体的造型更倾向于运动、年轻。首先是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更大更扁平,并且采用亮黑的颜色。而天使大灯的造型也有所调整,变得更加狭长,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攻击性。此外,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主要通过细节给大家带来几分新鲜感。动力上,新车仍将搭载B48系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Ps,匹配的是最新的采埃孚8AT变速箱。同时,新车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等方面全面优化。

这4款重磅新车你最中意哪款,欢迎在想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