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正宗合资中型SUV,现16万左右即可入手,还买啥途观CRV?

2019年06月05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别克昂科威可以说算是大街上比较常见的一款车型,较好的综合实力是众多人选择它的原因之一。而如今,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大,昂科威为了保持竞争力,在终端推出了巨额优惠,达到5万多,原价21.49万起售的它,现16万左右即可购买,可以说性价比极高。

null



null



外观设计上,昂科威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厚实、踏实。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内部为熏黑的竖式镀铬条,配上两边展翼型大灯,锐利十足。底部的雾灯周边同样围上了一圈银色镀铬饰条设计,凸显精致感。

null



侧面部分,昂科威车身线条看起来强劲有力,线条与门把手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前低后高的设计使得车辆看起来更具俯冲感。而车窗周边采取银色镀铬饰条,点缀得恰到好处。车尾部分,尾灯以及尾箱盖的处理,都营造出了一张非常具有亲和力的后脸。厚重的保险杠不失实用性。

null



在内饰的营造上面,一向是别克的强项。昂科威整体看起来很显豪华,超过了同级许多车型。它的中控面板光泽感良好,搭配皮质覆盖材质+双缝线的工艺,将档次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中控中央的屏幕不算大,但是多媒体语音操控系统、手机互联等功能一应俱全。而且在屏幕右侧还带有一个小的指针表,奢华之极。

null



null



尺寸上面,昂科威长宽高分别为4686×1839×166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定位于中型SUV级别,空间比起途观、CRV、RAV4、奇骏等都会更大。车内为5座布局,座椅宽大厚实,后排地板为全平设计,对于后排中间的乘客也会比较友好。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昂科威搭载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与2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以及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且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方式,部分车型带有四驱系统。

null



总体来说,昂科威的外观虽然谈不上时尚,但是整体大气十足,内饰豪华有质感,动力强劲,而16万的起售价更是相当亲民,比起途观、CRV、RAV4这些车型,可能还要更加实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