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尚X7正式亮相 长安欧尚科尚斩获20000大单喝彩

2019年06月06日 10:06:05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如今颇具实力的自主品牌,长安汽车绝对算得上其中之一,而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2019年6月5日开幕的第二十一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重庆车展),长安欧尚也携多款重磅车型参展。

null


在车展上,科尚自动挡(国6版)与商旅出行行业达成战略合作,于当日签订了20000台采购大单,与品牌共同打造出长安欧尚汽车进军乘用车迅速稳健发展的印记,逆势中提振中国自主品牌信心。与此同时,也重点亮相发布了智慧大空间精品SUV——长安欧尚X7,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中国首枚民营轨道级运载火箭“长安欧尚汽车号”即将发射升空,长安欧尚X7也将成为中国首款进入太空的汽车。

战略合作签约 科尚自动挡(国6版)售出两万台

作为一款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长安欧尚科尚手动版自今年年初于百城上市后,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在今年四月份的上海车展上,科尚自动挡(国6版)也正式亮相,就在重庆车展开幕前不久,科尚自动挡(国6版)也正式上市,售价10.98-14.28万元。而在6月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长安欧尚汽车与中国青旅、昭阳出行、携程网、去哪儿网、有象出行达成战略合作,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一举签下了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20000台的订单,一天20000台的节奏也让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成为逆势热销的黑马,领跑MPV市场。

null


当然能够取得这么优秀的成绩肯定是离不开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作为中国品牌高端商旅MPV,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拥有电动双侧滑门的车型,相比传统的直拉门或单侧滑门,更显高级。而科尚自动挡(国6版)所拥有的豪华座舱可支持第二排座椅多向调节,同时支持靠背后翻,与第三排持平,为用户提供最为优质的乘坐舒适度。

null


此外在科技配置上科尚自动挡(国6版)当然也不会落于人后,全球首发的高德地图3.0版本,逼真3D地图还原真实世界,反应更快更精准,配合功能领先同级的incall4.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人车高频互动,让智能科技与生活无缝接轨。科尚自动挡(国6版)以出色的产品力,满足了用户对MPV 颜值、舒适、智能化的升级需求,带来更为高端、舒适、环保和经济的出行服务体验,正是因为如此,才得到了合作伙伴和用户的一致认可,收获大单。

智慧大空间精品SUV长安欧尚X7正式亮相

当然除了欧尚科尚自动挡(国6版)斩获20000大单的喜讯,在车展上,长安欧尚还发布了定位于智慧大空间精品SUV的长安欧尚X7。发布会上,发言人表示“长安欧尚X7专为顾家进取的奋斗者量身打造,购车群体主要以家用为主,多是出于改善家人出行、上下班等考虑。”

null


在外观上,为了强化品牌特色和独特性,新车采用了独有的前脸云鹰格语言,区别于如今常见的传统点阵式设计,长安欧尚X7层层虚实相交进气格栅所营造出的动态感,仿佛雄鹰展翅一般,强劲有力,鹰眼式的大灯采用矩阵反射式LED设计,并带有动态呼吸的点亮效果,更具时尚与科技感。而日间行车灯采用三合一的设计思路,将宽度做到极致,细长的比例和多材质应用体现出更高级的质感

null


新车贯穿整个侧面的主肩线与流动的次肩线相结合,凸显立体的侧面造型;悬浮式D柱设计,以及简洁饱满、舒展宽广的尾部,均展示出这辆SUV蓄势待发的形态之美。

当然除了高颜值,长安欧尚X7还拥有大空间,为了满足家庭出行,新车专属设计了最优的二排座舱和最大行李箱空间,能够在同级车型中呈现出更大的乘坐空间和装载空间。

null


科技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了市场上最成熟、最先进的APA5.0全自动泊车系统,以及长安腾讯TINNOVE汽车智能系统,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为了让消费者能更加了解产品性能和品质,长安欧尚汽车在重庆车展还启动了长安欧尚X7“超级测试员”活动,该活动将与测试员们共同经历实地动力、安全、操控、静音体验等一系列测试,据悉此活动将持续4个月。

【写在最后】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长安欧尚一直以“向尚而行”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更为优秀的产品,而这次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力签下20000台订单的科尚自动挡(国6版)和正式亮相的欧尚X7,都体现出了自主品牌强韧的生长力和创造力,也希望长安欧尚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