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版的路虎SUV,4.39万还是大7座,空间比五菱宏光还能装

2019年06月04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版的路虎SUV,4.39万还是大7座,空间比五菱宏光还能装

马自达CX4出现之前,根本就没有轿跑suv这个划分,还有一些其它的车型,长得可谓是又像MPV又像SUV。就比如宝骏360SW,长着一副suv的嘴脸可还是要规在MPV之中,而与之相反的就是长安欧尚的X70A,长得一副憨憨厚厚的样子,看着就像个MPV车型,但却划分跟进了suv之中。

null


论起长安欧尚X70A的车头的话,可以说是非常硬派了,而且进气格栅都使用镀铬装饰,不会凸显那么的廉价感。大灯组的设计相当宽大很有力量感,下方的包围和银色护板也营造出其运动风格,整个整车还是挺精致的。

null


刚毅平直的线条构成了它的车身,再加上和路虎发现4有90%相似度的后车窗,给人一种浓郁的越野感。长安欧尚X70A长4620毫米,有着2750毫米的轴距,提供2+3+2的七座布局,但不建议大家为了第三排而强行加第三排,乘坐舒适感差不说,大多数时候第三排完全是白白浪费的,请大家理性思考自身需求在决定。

null


尾部设计是典型的MPV风格,尤其的尾箱开启的那刻就瞬间变成了面包车了,如果把座椅放倒后甚至比五菱还能装,尾灯同样有着复古的气息,营造出一种浓浓的情怀感。

null


null


内饰方面相对比较有廉价感,毕竟价位摆在那里,不过全系标配10.1英寸的大尺寸中控,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而做工方面还是非常给力,座椅和车门版都使用软性材质包裹,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也比较偏大,手握感和操控性都相当不错。顶配车型还拥有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

null


null


动力方面,欧尚X70A全系搭载的均为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统匹配的是5MT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null


X70A和MPV车型更加接近,目前,X70A的售价更是让人的兴奋,优惠完的入门级售价仅为4.39万,就是顶配也只有6.29万,这样的价位这样的产品力,综合来看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如果有拉货需求的朋友不妨可以了解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欧尚X7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7-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