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喜欢SUV不难,这些车首付2万轻松入手!

2019年06月07日 22:10: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恩佐;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记得早期有不少网友问懂哥,那些**二手车**网,首付1成值得入手吗?还有一些0首付可以入手么?懂哥的答案是否定的。贷款购车,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一般首付3成左右,如果有其它渠道可以做到1成或者0首付,要么就是要抵押车辆证件或车子不在自己名下,要么就是最后算下总还款利息惊人。所以,想要省心省钱买车,还是通过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安安心心的3成首付最妥当。

当然,3成首付门槛会更高一些,对于一些喜欢SUV的消费者,懂哥就在这推荐3款首付只需1-2万左右的车子,最低配大概在3.5-4万左右,首付3成就是1.05-1.2万,再算上保险上牌那些,大概落地首付1.35-1.5万左右,还款压力也不大,买来跟玩似的,入手丝毫无压力。

吉利-远景X1

厂商指导价:3.99-5.79万元

市场优惠价:3.59万-5.39万

吉利-远景X1定位于入门级小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离地间隙170mm,其实说它是跨界SUV更为合适,但较高的离地间隙比一般的轿车通过性更好一点。外观整体造型动感活泼,相信大多数人都能够接受。

远景X1的内饰设计其实有些夸张,但想到这个售价还是可以理解的,橙/黑搭配充满了年轻活力,配置也很高,中控台11.6英寸液晶显示屏紧跟潮流,功能还不少,只是后排空间小了点。动力搭载1.0L和1.3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操控灵活、油门响应不错,上手没有丝毫难度。

远景X1优惠完3.59万起步,1.3L 4AT款优惠完最低4.89万左右,这几乎也是国内市场最便宜的自动挡之一,都市代步那是极好的。如果按首付3成来算,低配落地首付也就1万多,入手丝毫无压力。

奇瑞-瑞虎3x

厂商指导价:4.99-6.29万元

市场优惠价:4.69-5.99万

奇瑞-瑞虎3x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比较漂亮的SUV了,车身尺寸为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外观采用了瑞虎家族全新的设计,内饰设计也不错,整体给人小巧时尚的感觉,一点也不显得廉价,反而很有都市味道,这点很值得赞扬。

内饰采用奇瑞的家族设计样式,精致而充满时尚感,8英寸中控显示屏(含倒车影像、手机映射)体现档次感,动力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响应积极,上手轻松,带动1.2吨的车身不费劲,4AT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出色,平顺性很好,底盘调校偏舒适,是一辆轻松好开的SUV。

奇瑞-瑞虎3x优惠下来最低4.69万左右,自动挡优惠完5.19万左右,相比较起来,自动挡的性价比其实还要更高一些,再加上贷款3成首付,其实这款自动挡低配其实不错,日常代步极为轻松,特别对于女性用户而言。

众泰T300

厂商指导价:4.59-9.38万元

市场优惠价:3.85-7.55万

众泰汽车旗下的汽车销量经历过辉煌,如今虽然不及当年,但最近却冒出一款月销8000多台的爆款车,它就是众泰T300。以懂哥分析来看,它的性价比就是它的杀手锏。虽然定位小型SUV,但长宽高4405/1830/1665mm,轴距2610mm的车身尺寸已经列入入门紧凑型SUV的范畴。

众泰T300外观设计相当活泼,内饰则采用偏向驾驶位的设计,8英寸液晶屏能够实现远程操控、智能无线充电,还可在手机上实时查看车辆状况。动力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悬架调校偏向舒适,在弯道上也能获得较为充裕的支撑,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款车虽然定价不高,但市场上居然优惠1万以上,并且部分地区1.8万的优惠都有,以致于最低配优惠完出现了3.85万这样的价格,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因此出现月销8000台的成绩就可以理解。这样一款车,买个低配手动代步,那是相当不错的。

你会选择哪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