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四款优惠大的中大型轿车,最高降24万,最低22.10万提裸车!

2019年06月09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买车的有福了!四款中大型豪车狂降价,最高优惠24万,还买BBA?

null


买豪车的梦人人都有,但是无奈豪车太贵、收入太低,所以终日只能做着豪车的梦但是却无法拥有一辆豪车,也是一种悲哀。就以BBA旗下一辆主流的中大型豪车来说吧,最低售价怎么着也得个40万出头,但是现在人均工资才多少呢?月均算5000吧,一年也才6万块,而且还是不吃不喝的那种,按照这节凑要凑齐这40万那得多久,整整不吃不喝8年,所以说啊,一辆40万的中大型豪车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不过,虽说BBA的中大型是很贵,但是一些二线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豪车价格现在还是松动很大的,它们就能够让咱们早日开上中大型轿车,那具体都有哪些呢?今天师哥就来介绍4款狂降价的中大型豪车。CT6降10万、S90降12万、辉昂降18万、XFL降24万,豪车终于不贵了。

第一款,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69.90万

参考最低价:30.97-59.90万

优惠幅度:10万

null


null


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CT6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整个外观内饰也都是有了些许的变化。具体来看,新款凯迪拉克CT6的外观依然保持了"钻石切割"锋利的整体风格,而在局部则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元素。车头大灯保留了标志性的"泪目"日间行车灯,大灯的形状则变得更扁平,使得眼神更加犀利。作为改款车型,新款CT6的侧身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依然是修长而稳重的比例,给人感觉十分大气。而在此基础上,新款CT6的密辐式轮圈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轮圈,传统的银色结合哑光处理,显得庄重大气而不失时尚感。

null


null


车尾部分,大面积留白的简洁形面仍是凯迪拉克车型的风格,而相比老款CT6,新车最明显的改变是尾灯组造型,全新的LED尾灯形状变为7字形,同时中央搭配有折线形镀铬饰条,精致感得以体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式圆形排气,运动性也得到了兼顾。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身长度因造型变化而有微幅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新款CT6还提供了两款运动型车型(包括28T豪华运动型和28T领先运动型),这无疑又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布局上与现款差别不大,最为明显的改变在于其换装了一款全新的电子挡把,同时挡把周围布局也有所调整,包括全新的旋钮控制区域等。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2英寸中控屏幕、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碳纤维纹路中控台饰条、感应后备厢、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双天窗,以及丰富到略显奢华的后排配置等。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CT6换装了一台带闭缸技术的全新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传动系统也换装了最新的10AT变速箱;不过由于国VI排放问题,新款CT6不会再推出3.0T车型。

null


一句话点评:作为凯迪拉克在华的旗舰级轿车,CT6有着不错的外观内饰设计,动力上也不输BBA旗下的车型,再加上目前它10万的最高优惠,师哥觉得它还是首当其冲值得被推荐的。

第二款,沃尔沃s90

指导价:37.29-53.99万

参考最低价:29.21-42.29万

优惠幅度:12.68万

null


null


其实说到沃尔沃,很多人觉得这个品牌还是蛮有逼格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其实也还是因为它没有像BBA那样烂大街,所以整体给人的气场就明显不同了。外观方面,沃尔沃S90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内凹式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大灯不仅提高了这款车的辨识度,未来它还有可能成为该品牌特有的设计元素,对于提升品牌形象有很大帮助。"大锤"型的LED大灯为全系标配,两款高配车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和自动泊车,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为全系标配。标榜安全的沃尔沃在安全性配置方面也相当用心,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都是全系标配,盲区监测系统虽然只在两款高配车型上为标配,但其余车型仍可选装。尺寸部分,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83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比标准轴距S90多出了120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两种轴距版本的S90内饰造型完全一致,走的都是简洁路线,坐入车内甚至还会有一种参观宜家家居样板房的感觉。内饰大量采用木纹和皮革装饰,并提供三种色彩风格可供选择。全液晶仪表盘在配置较高的智雅版和智尊版上为标配,抬头显示功能除了顶配的智尊版上为标配外,其余四款车均可选装。大尺寸触屏几乎可以控制车上几乎所有的功能,屏幕下方只保留了部分常用功能的物理按钮,这使得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除了最低配和顶配车型外,沃尔沃S90中配车型都可选装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音响系统,选装价格为25800元,该音响在顶配车型上为标配,据官方称在车上聆听高品质音乐可以获得犹如置身瑞典哥德堡音乐厅的感觉。

null


null


全景天窗为全系标配,采光面积可达0.612平方米,遮阳帘全部打开后座舱内非常敞亮。后备厢标准容积为500升,内部空间也是非常规整,但后排椅背均无法放倒。动力方面,S90只提供一款2.0T发动机可选择,根据配置不同分为低功率版(T4)和高功率版(T5),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而且S90全系都采用前轮驱动,这是相较于同级对手的一个劣势所在,前后悬架分别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其中配置最高的两款车还可选装空气减振器。

null



一句话点评:虽说沃尔沃在华的名气不如BBA品牌大,但是S90自身所带来的气场还是相当不错的,各方面表现均衡,除了前驱车这一"弱点"以外,在价格上目前它也是能最高优惠12.68万,所以整体上我认为它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

第三款,大众辉昂

指导价:34.00-63.90万

参考最低价:22.10-45.92万

优惠幅度:17.98万

null



null



作为今天推荐车型里唯一不是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大众辉昂气场一点儿也不显得比同级豪华品牌车型差,当然,这也许是大众旗舰带给它的附加值,也可能是作为辉腾继任者的它让消费者们高看了一眼,总之,辉昂这款车的实力其实是足够支撑其售价的,要知道再怎么说它也是一台换标的A6L呢。外观方面, 辉昂一方面保持了大众品牌一贯的家族设计风格,另外一方面也通过丰富的配置和独特的细节设计凸显了强大的气场。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互融通,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宽阔大气并且不失厚重感。车尾的设计同样精致而有层次感,尤其是尾灯组上沿的线条,实为横贯车身的腰线末端,可谓匠心独运。新车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5074mm、1893mm、1489mm(3.0T为1463mm)和3009mm,处于一线豪华品牌竞争对手的水平。

null



null



外部配置方面,辉昂的表现相当夺人眼球。新车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光线感应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前后LED雾灯、LED尾灯、自动后视镜加热、自动感应雨刷、后排隐私玻璃等实用配置。中配置车型装备了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等,并都装备了电动吸合门这一在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级上都并未装备的豪华配置。高配车型上还装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高科技配置

null



null



内部设计方面,辉昂也在保持家族风格的同时,尽可能地通过更高档、更丰富的配置来体现旗舰车型的地位。虽然内饰整体的设计看起来与帕萨特有一定的相似度,但更宽阔的横向空间,桃木花纹饰板以及各种金属质感镶边装饰透露出的大气,则是帕萨特所无法媲美的。另外,根据配置的不同辉昂将提供泰坦黑、月牙米、Espresso棕以及皇家红四种内饰配色供选择。 动力上,辉昂提供了第三代EA888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24马力(165千瓦)和299马力(220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440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都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后,2.0T的车型为前置前驱,3.0T车型则为前置四驱,全系车型的前悬架类型为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另外3.0T车型的悬架可以调节软硬以及高低,并且采用了空气弹簧。

null



一句话点评:作为辉腾继任者,辉昂的问世被大众寄予了厚望,虽说辉昂目前的销量不好,但是顶配车 型优惠17.98万的情况还是让我觉得它是值得推荐的,毕竟低配它也来到了22万上下,所以花一台高配雅阁的钱就买台大众目前最顶级旗舰,难道这不划算吗?

第四款,捷豹XFL

指导价:37.58-68.38万

参考最低价:29.50-46.00万

优惠幅度:23.93万

null



null



这最后一款捷豹XFL就是今天我们推荐的车型中优惠最大的一款了,优惠幅度最大达到了24万,虽然是顶配车型,但低配也有超过8万元的优惠,因此从价格上来说它也是我今天最为推荐的。外观上来看,捷豹XFL的轴距为3100mm,比标准轴距的XF多出了140mm,长宽高尺寸也相应变更为5093mm×1880mm×1456mm,视觉上更显修长,但其原本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英式优雅风格未曾改变。该车还采用了捷豹引以为傲的全铝车身结构,在轻量化设计上可谓经验丰富。

null



null



此外,捷豹XFL的外部配置也较为丰富,2.0T车型全系标配氙气大灯,并可选装LED大灯,3.0T两款车的LED大灯均为标配。前后雷达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上为全系标配都属于"正常现象"了,该车还在此基础上为除最入门的两款车外的其他车型标配了倒车影像(低配两款车为选装),如您觉得还不方便的话,全系车型还可选装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等,自适应巡航功能也在选装行列中。对了,捷豹XFL采用的是双天窗设计,这与其他竞品普遍采用的全景天窗有所不同。其中只有前天窗是可以打开通风的,后部天窗仅具有采光的作用,前后天窗的面积分别可达到0.39和0.22平方米。

null



null



进入车内,XFL的内饰风格简洁沉稳,与进口XF在设计上保持一致,用料也是相当考究。中控大屏为全系标配,只是10.2英寸的大宽屏只有2.0T尊享版及以上车型才有,其余车型的屏幕规格为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2.0T尊享版及以上车型上为标配,两款豪华版上则需选装。XFL全系都标配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并包裹上真皮面料,部分高配车型还带有腰部支撑、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并可选装后排座椅按摩以提升乘客的舒适度。不过XFL后排椅背均不可放倒,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车辆的储物能力。最后是动力,XFL有三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分别为2.0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以及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三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和340马力,所有车型均配备的是带有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车辆发动时,换挡旋钮会自动升起,熄火后则会自动下降,科技感十足。

null



一句话点评:为什么要来推荐捷豹XFL呢?其实除了外观内饰有个性外,最重要的当然也是它那巨大的优惠条件了,要知道,在中大型豪华轿车里要想买一台优惠超过24万的车型,这几乎是不可能的,而放在捷豹XFL上显然适用。

null



小结:对于想要买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消费者来说,如果咱们买不起BBA或者说不想买BBA旗下的车型,那不妨就看看它们,在外观内饰气场都足够"齐全"的情况下,这四款车都还有不错的优惠力度,最高甚至达到了24万元,所以,对于买豪车这件事我觉得是应该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你们觉得呢?下方评论留言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