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都车友丨爆冷风格的大众帕萨特,改完后半年不用洗车!

2019年06月10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看这个改装案例之前,我们想先说明一下,这辆车只是为了展示,并不是拿来日常代步的,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用欣赏展品的眼光去看待。

null


null


时间回到2000年,你还记得公务用车都有哪些吗?其实像奥迪A6这种豪华车并不是普通单位可以使用的,那时候比较普遍的是大众帕萨特别克新世纪等车型。黑色的车身,黑色的玻璃膜,虽然还没有贴"公务用车"的字样,但是零零开头的车牌号足以说明车内人员的来头。

null



本期文章里面的车型是帕萨特B5,这一代车型应该是在历史长河里最有影响力的了。"天穹"式的车顶,几乎不带一丝棱角的圆润车身,而且它还是采用奥迪A4的平台研发而来,除了主流的1.8L和1.8T发动机,大众甚至还搞出了一台搭载W8发动机的"顶配帕萨特"。

null


null


当上海大众上汽大众)在2000年将帕萨特B5投放到国内市场的时候,一时间成为了同级别里的标杆车型。黑色是这辆车的主流色,所以在马路上很难看到其他颜色。但是呢,现在已经是2019年了,在玩车人的眼中还是会倾向更加亮眼的颜色。


null


null


null


null


来自成都的郎本金选择的这辆车是02年12月上牌的,现在需要半年一审。当初他买这辆车就是为了走爆冷路线,因为他超级喜欢将冷门车改出来独一无二的样子。


null


null


所以,在车子刚过户之后,他就开始琢磨如何改装。"说到低趴这种风格,大概在8年前认识了117(也就是323的车主,) ,一开始从认识接触摩托车,然后慢慢的接触成都本地的PiACH,刚看到这些低趴车觉得太帅了,心里就谋生了一种想法,以后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改装一台车! "


null


null


因为是少人玩的车,所以郎本金在过程中遇到了无数多的问题。从一开始绞牙到中途气动始终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模样,到现在重新调整之后,最终达到了还算满意的状态。这几年的时间里,他可谓是日思夜想的去让这台车变得独特。

null


null


"本来我也非常喜欢大倾角,为了让倾角做到前负12°后负14.5°,前面上下摆臂都是焊接加长,变短半轴也要加长!"从图片来看,为了达到这种效果,车主真的是很大胆。其实这样也是有安全隐患的,但如果只是拿来做展示品的话,还是能够理解的。如果想要更完美的话,用那些可调节的摆臂更有保障。(图片为之前的效果,现在车主已经对下摆臂调整加固了)

null


null


null


另外,我们看到这辆车采用的是"铆钉宽体",但其实这却是假的铆钉宽体。因为宽体都是自己手工敲出来的,然后再涂上腻子灰让造型更加圆润,那些铆钉孔都是为了效果而特意钻出来的,不过最后的效果还是能以假乱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这辆车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是轮毂和宽体了,前11J ET-60,后12J ET-70,定制的铁轮毂虽重但便宜。"从这里我们能够看出,车主的改装思路就是务实。既然是为了视觉,那能够达到效果的就可以。

null


null


买车一万块,改装六万多,几年的时间里,郎本金不知不觉就投入了这么多资金。"现在来看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哈哈。现实是残酷的,改车就是无底洞!说真的,玩改装确实对平时生活有点影响,我就把撩妹的时间都给耽搁了,哈哈!"


null


null


null


null



虽然过程是艰苦的,但是当这辆车开到聚会上,很多人还是被它的外观给吸引了。这种半年不用洗车的涂装,很适合这种上了年龄的车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改装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而不用在乎别人的评论,你会将车改装成什么样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改装清单



AIRLLEN空气避震

手工塔顶、加长半轴

前A背机床加工缩短

前下支臂钢板加长

后倾角垫片手工制作

定制18寸轮毂

手工宽体

手工五金件排气

前后包围亚克力板拼接

侧裙钢板折弯焊接


车主/ 郎本金

 摄影师/ 郎本金、MR.ZHANG

Lensseeker、PiACH等

特别鸣谢/ 爱车栈汽车服务中心、117、阿刁  

✏ 责任编辑/ 暖小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