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抄底国五车正是好时候,这些合资轿车优惠后,起步价才7万左右

2019年06月10日 15:25: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眼看距离国六落地日期逐渐临近,现在不少经销商都在大力销售国五车型,对于消费者而言,如果你不是执着于国六车,那么现在正是入手国五车的大好时机,因为不少车型优惠幅度相当可观。接下来我们就挑选出了几款畅销合资轿车,目前在售车型涵盖国五车型,终端参考价确实比较实惠,虽然并不一定是在售的最新款,但综合考虑依然值得入手,准备买车的朋友们不妨尽快了解一下。

大众朗逸

经销商参考价:7.01万元起

null

朗逸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视觉效果得到拉伸。而中控台则为传统的T型布局,配置方面,包括多媒体系统支持导航、CarLife、CarPlay、Mirrorlink以及语音控制、自动驻车等均有配备,表现比较丰富、均衡。

null

动力方面,朗逸在售车型提供相当丰富的动力组合可选,其中新款三厢版搭载1.5L/1.4T两款动力,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110kW,峰值分别达到150/25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福特福克斯

经销商参考价:7.68万元起

null

福克斯前脸风格饱满运动,线条感分明的LED前大灯造型锐利,L型日行灯格外惹眼,宽大的下进气口带来强烈的运动感。而内饰则采用全新设计,并且加入许多符合潮流的“装备”,例如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内部集成SYNC3系统,操作便利性和流畅度都有很好的表现。同时部分车型还具备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和方向盘换挡拨片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福克斯新款搭载1.5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

别克英朗

经销商参考价:7.14万元起

null

英朗换装别克最新的飞翼式格栅设计之后,颜值水平也突飞猛进,车身侧面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尾灯,拉伸整车线条,车尾使用“小鸭尾”扰流板的设计,进一步增强运动感。内饰方面,英朗采用环抱式设计,细节处加入金属饰条,并且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和仪表盘行车电脑等。

null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1.0T/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代领动

经销商参考价:6.78万元起

null

领动采用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犀利动感,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及L形的雾灯区设计将车头烘托出极强的视觉冲击感。领动内饰与大哥索纳塔九非常相似,整体布局非常规整,走简洁实用的路线。新车提供驾驶模式选项、发动机自动启停、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安全配置上,包括自动制动、盲区监测、驾驶员膝部气囊、车道保持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均有出现。

null

动力方面,领动搭载1.4T、1.6L电喷和1.6L直喷三款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kW、最大扭矩211Nm。1.6L电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最大扭矩156Nm。1.6L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3kW、最大扭矩157Nm。传动方面,领动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装配在1.4T车型上,而1.6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

相信准备购买家用车的消费者们对于上述这几款应该不会陌生,首先它们在品牌上就具备了明显优势,其次设计与动力表现都可圈可点,虽然售价便宜的车款配置有限,但考虑到品牌实力与车型口碑,可选性依然很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