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新能源保值率排行,特斯拉Model S夺第一,4款插电混动车型上榜

2019年06月10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通常来讲,新能源车的保值率是低于燃油车的,其中纯电动车的保值率一般低于插电混动车型。如果你准备购买新能源车,一定要注意它们的保值率表现。近日,精真估公布了5月份新能源的保值率报告,或许对于你购车会有一定的帮助。

null


2019年5月新能源保值率:

①· 5月份的新能源保值率中,特斯拉Model S获得第一名,比亚迪唐DM和宝马5系PHEV分别获得二、三名;

②· 10款新能源车中,纯电动车占据6席,插电混动仅有4席。同时,比亚迪车型有3款上榜;

③· 除了特斯拉Model S以外,其它4款插电混动车型的保值率都要高于纯电动车。

5月新能源车保值率解读

TOP 1: 特斯拉Model S

● 补贴后售价:72.28万-84.07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570/579km

● 2019年5月保值率:60.1%

null


特斯拉Model S凭借出色的品牌力、较高的续航能力和夸张的动力性能夺得新能源车保值率第一名,达到60.1%。

特斯拉Model S是特斯拉引入国内的首款纯电动车,简约时尚的外观、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都很吸引国内消费者的眼球,目前它仍然是新能源市场上的香饽饽,其地位无人能够撼动。

TOP 2: 比亚迪唐 DM

● 补贴后售价:23.99万-35.99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81/100km

● 2019年5月保值率:50.6%

null


位居第二的是比亚迪唐DM,保值率达到50.6%,超过了宝马5系PHEV。4.5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很快让它在车界拥有了一定影响力。同时,“龙脸”的外形设计、可旋转的12.8英寸中控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22英寸轮圈和Brembo制动卡钳等配置非常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其销量在同级别领先。

TOP 3: 宝马5系PHEV

● 补贴后售价:49.69万-53.69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61km

● 2019年5月保值率:48.6%

null


宝马5系PHEV在保值率排名中获得了第三名,它也是BBA中唯一一款入榜的豪华中大型车。宝马5系PHEV除了拥有豪华品牌的身份外,科技含量以及动力表现都十分出色,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纯电续航里程也能够达61km。

TOP 4: 荣威e550

● 补贴后售价:已停产停售

● 纯电续航里程:60km

● 2019年5月保值率:45.7%

null


虽然荣威e550已经停售,但其在二手车市场依然拥有较高的保值率,在5月份它更是拿到第4名。荣威e550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较高的保有量是支撑它保值率的关键原因。另外,燃油经济性、空间等方面的优势,让它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TOP 5: 比亚迪秦PHEV

● 补贴后售价:13.29万-17.39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80km

● 2019年5月保值率:40.4%

null


比亚迪秦PHEV大家一定很熟悉,它的保值率也达到了40.4%,这显然也是得益于它较高的保有量。比亚迪秦PHEV在很多地区都可以享受补贴和专属新能源牌照等政策。此外,加上它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5.9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比亚迪秦PHEV在二手车市场的保值率便拥有一定保证。

TOP 6: 比亚迪e6

● 补贴后售价:20.98万-26.98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400km

● 2019年5月保值率:33.5%

null


比亚迪e6作为一款纯电动MPV,保值率上升到33.5%实属不易,毕竟这款新能源车在市面上的影响力并不算高。但它可以享受政策补贴、新能源牌照等优惠,续航里程也高达400km,可以说是五门五座纯电MPV中极少数的选择。

TOP 7: 宝马i3

● 补贴后售价:33.98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340km

● 2019年5月保值率:33.4%

null


作为宝马旗下的纯电动SUV,宝马i3也进入榜单。新款的宝马i3快充款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幕,并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车内局域网热点。新款宝马i3采用了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340km,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TOP 8: 腾势

● 补贴后售价:29.88万-32.88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451km

● 2019年5月保值率:29.6%

null


腾势的保值率仅为29.6%,好在背后有戴姆勒和比亚迪合资品牌做背书,续航里程也达到了451km。虽然车型略显小众,但它实属一款高端的纯电动车。

TOP 9: 启辰晨风

● 补贴后售价:已停产停售

● 纯电续航里程:175km

● 2019年5月保值率:23.5%

null


启辰晨风已经停产停售,之所以能出现在这份榜单中,因为它拥有日产的技术。启辰晨风与日产聆风同一平台生产,同样的基因、同样的技术,质量有一定的保障,令它在新能源市场有一定地位。

TOP 10: 江淮iEV6E

● 补贴后售价:5.95万-6.95万元

● 纯电续航里程:255km、310km、320km

● 2019年5月保值率:19.8%

null


最后一名是江淮iEV6E,是江淮汽车旗下的一款微型车,由于价格便宜、续航能力长,适合作为城市代步使用,再加上不错的保有量,保值率也有一定的保证。

null


从5月新能源保值率来看,特斯拉Model S依然一马当先。除了荣威e550以外,前5名均是新能源市场上比较有竞争力的车型,且插电混动车型占了4席,可见插电混动车型在新能源市场上比较吃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