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蔚领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合资品牌跨界之争 福克斯Active对比大众蔚领

2019年06月10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逐渐的被年轻消费群体所占据,购车需求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汽车厂商也把年轻化的产品作为主导推向市场,跨界车型就是其中之一,其不但拥有时尚的外观和个性的设计特点,还同时具备轿车和SUV车型的独特优势,一经上市就迅速成为消费者的追捧对象。

前不久,长安福特正式发布了国产福克斯Active跨界版车型,同目前主流的跨界车一样,福克斯Active是基于两厢版福克斯打造而来,并且新车还在细节融入了诸多的时尚元素,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

外观造型更加个性

外观方面,福克斯Active采用了大部分的包围设计,突出了跨界车该有的基本特点,多边形黑色中网看上去比较立体,同时下方雾灯被造型别致的银色饰件所包裹,变得时尚、运动。福克斯Active采用了多颗粒的LED光源大灯组,造型犀利。此外,前保险杠增加了黑色侧裙以及银色护板,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比较激进。

null


车身线条比较流畅,贯穿的腰线加上黑色的轮眉设计让新车更加具有运动性,同时,作为跨界版的车型,福克斯Active比标准版的福克斯高出30mm,离地间隙也高达150mm,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车尾造型比较厚重,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为跨界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同时环绕车身底部的黑色防擦板,与尾部的银色护板重叠,让整个尾部充满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增加车型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元素,整体布局简单实用,中控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提升质感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档次。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都体现了福克斯Active的科技感,再加上旋钮式换挡符合跨界车型的个性特点。

null


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将继续搭载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大众蔚领相比 优势明显

null


国产版的福克斯Active的长宽高分别为:4397mm×1848mm×1504mm,轴距为2705mm,相比4599mm×1793mm×1487mm的大众C-TREK蔚领,虽然在车身长度上福克斯Active不占优势,但是在宽度和高度上却有着明显的尺寸提升,而在轴距上,福克斯Active也比大众C-TREK蔚领多出91mm,相比大众C-TREK蔚领,福克斯Active具有比较明显的空间优势。

null


动力上,大众C-TREK蔚领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和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匹马力和131匹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25牛·米,与福克斯Active的最大功率174马力和243牛·米扭矩相比,在动力输出上大众C-TREK蔚领没有优势,在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福克斯Active也是更胜一筹。

写在文末

此次,福特福克斯Active的出现,极大程度的丰富了目前福克斯车型的产品线,让本来就富有运动基因的福克斯在跨界版上变得更加时尚个性,在加上配备丰富科技的配置,国产的福克斯Active具备一定的产品力,如果再有一个合理的定价区间,那么福克斯Active会在正式上市后,拥有不错整体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蔚领
蔚领
指导价:11.39-15.8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39-15.8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