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也沦陷了,优惠幅度空前,最佳抄底时机?

2019年06月10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凡是后来进入中国市场的豪华品牌,都逃不脱巨额优惠的命运,如今就连我最爱的意大利运动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也给出了巨额优惠,Stelvio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9.98-45.68万元,整体优惠10-15万元,优惠后裸车价为25.99-35.58万元。价格崩塌,不忍直视。

null



自从阿尔法·罗密欧这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表现出水土不服的现象,作为一家运动品牌,讲道理在年轻消费者市场上应该是比较受欢迎的。而且意大利的设计,多少也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但是回顾阿尔法·罗密欧的销量,却一直是表现平平,甚至可以说是不太乐观。

null



记得不久前,阿尔法·罗密欧在车展上就给出了5.8折的购车优惠,即便是这样也很难打动消费者购买阿尔法·罗密欧的产品。当然了,有人说这是国五的车,大家都在等国六,所以产品很难销售,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

null



之所以阿尔法·罗密欧无人问津,全然是因为产品的品质以及售后服务方面的性价比。由于菲亚特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使得人们对于意大利的汽车十分谨慎,有点风吹草动就说意大利汽车的品质不行,如此一来也就导致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口碑一直无法和同级豪华品牌看齐。

null



另外一方面,还有消费者表示,阿尔法·罗密欧的后期养护、维修费用太高,也也是因为零部件采用进口的方式,导致的成本居高不下。所以,当阿尔法·罗密欧给出巨额优惠的时候,消费者却认为,即便是买得起,后期也修不起,干脆就远离这个坑。

null



坦白讲,尽管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但是如果让我建议你去买它家的产品?我却说不出口。阿尔法·罗密欧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并没有充分地了解我们市场的调性和用户深层次的需求,所以才会出现了不叫座的现象。

null



不过话又说回来,假如我一夜爆发了,手里有充足的钱,我可能去买一台阿尔法·罗密欧,那也只能是Guilia,因为运动品牌必然要买运动产品,而stelvio这款车就算了,我认为SUV来玩运动是一件比较不明智的事情,而且它也无法带来我想要的那种驾驭感受。

我捎带也去查询了一下Guilia的售价,目前在市场上的优惠大概在5万元左右,可见阿尔法·罗密欧也十分清楚自己的产品什么好卖,什么不好卖。

null



那么,今天我们所讨论的问题,答案也就有了:Stelvio这款车确实非常低价,但是它不是我心中的阿尔法·罗密欧,即便是再便宜我也不推荐你购买它。如果你想要Guilia这款车的话,我认为现在就可以抄底了,新款宝马3系的售价已经曝光,Guilia这款车再降价的空间已经不大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