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龙”体验:提丰田亚洲龙之后 简直爱不释手 每公里油钱3毛多

2019年06月10日 22:3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大稻子


亚洲龙双擎1000公里体验:每公里油钱3-4毛 贵气的感觉没有失望

一直都在选一辆B级轿车。确实一见到亚洲龙就被它的外表所吸引,可以说一点也没辜负它的名字。在它还没正式上市前,我就在想要不要买它,毕竟现在自己的车空间太紧凑了,外观也过时了,既然要换车为什么不换自己喜欢的呢?于是挑挑选选,最后就确定了买亚洲龙,果然到手之后确实没有让我失望。

null


其实,亚洲龙有汽油版和混动版,考虑到油耗和以后的发展,我还是选择了混动版,就是双擎2.5L豪华版。在此,我写下驾驶到今天的感受。

null


外观在开头都说了,真的非常好看,比烂大街的宝马奥迪好看多了。特别是我选的这个红色,和别的车一比,总感觉有一股贵族气息,确实是“龙族”啦!从头到尾的线条设计都很自然,特别是车厢与车尾的比例,简直是黄金比例。不过我还是最喜欢它的侧颜,绝对“杀”到我啊。

null


不过相比较好看的外观,内饰就有点比不上了,但是我肯定是可以接受的啦,用料什么的也没有马虎敷衍,都是很用心的设计用材。作为一款中型轿车,空间绝对满足了我的愿望,比我以前挤挤的车好多了,还可以坐在后排跷二郎腿,瞬间感觉自己自由了呢!而且坐在里面的噪音很小,可以忽略,舒适性很赞。最满意的是有倒车影像,比我原来的小车倒车方便多了,以前一到倒车时候我就心慌啊。现在省事多了。

null


动力的话,我的是混动型,但是不会感到动力不足,反而在驾驶的时候这款车的电动机是可以辅助我起步的,然后有燃油动力持续输出,我觉得日常生活中的各个路况都可以轻松应对,毕竟你不能把轿车当SUV使啊。

null


操控方面,对于我来说很轻松,方向盘不重,完全没有不适应的地方,很快就上手了。油耗的话,应该是我最满意的了,混动的确实省油些,现在快有1000公里了,算了下平均油钱每公里3、4毛左右。

总的来说这款车是买到我心里去了,美滋滋。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哦。如果有驾驶过的,也可以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感受,一起讨论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