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近2米8的奔驰,悬浮双屏,8气囊,5.4个油,国六顶配不到30万

2019年06月11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车市竞争的加剧,各大豪华品牌纷纷放低了身段,逐步将重心转移到了入门市场当中,紧凑型家轿市场中更是能看到很多豪华品牌的身影,奥迪宝马先后在这一市场中投入了奥迪A3宝马1系。针对现状,身为”BBA“龙头的奔驰自然也不甘示弱,迅速推出了紧凑型轿车奔驰A级,已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且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应。

null

面对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即将实行,众多消费者心中都存在着担忧,而奔驰A级全系都采用了国六的排放标准,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null

外观主打运动风,内饰档次越级别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运动的设计风格,大标的LOGO带来了浓郁的家族风,闪钻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十足的未来感和科技感。”镰刀“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点缀出了个性的气息,与下方的运动套件相结合,呈现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null

上下两条腰线均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衬托出了硬朗的视觉感,多幅式的轮毂呈现出了强烈的冲击力,溜背的造型则体现出了流线体美感。

null

尾部方面,”小鸭唇“的造型增强了运动感,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了逼格,与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营造出了年轻的氛围。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圆筒式的出风口和平底式的方向盘相结合,在视觉上能够增强驾驶欲望,悬浮式的10.25寸双屏融为一体,带来了专属于奔驰家族的辨识度,同时还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只可惜,仅在高配版本上才配备。

null

车身尺寸优势明显,实际乘坐空间不佳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顶配版本高度为1462mm),轴距为2789mm,在同级别当中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甚至已经达到了很多中型车的尺寸标准。

null

实际测试当中,前排座椅和尾厢空间都有着良好的表现,而后排座椅仅有腿部空间比较宽敞,头部空间还是稍微有些差,可能和溜背造型有着较大的关系。

null

安全配置丰富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许多安全功能,8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监测功能和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功能均为全系配备,让车内乘客的安全性得到了更高的保障。此外,新车还将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换挡、中控液晶屏幕(低配为7英寸,高配为10.25英寸)、语音识别系统和车联网等功能均进行了标配,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佳的驾驶体验和更多的娱乐项目。

null

动力性能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两台功率不同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1.3T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100kW,峰值扭矩可达200N·m,零百加速为9.05秒;而高功率1.3T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仅需8.34秒就能完成零百加速。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油耗方面,从工信部的实测数据可知,低功率版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4L,高功率版本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

null

价格优势比较明显

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21.18-29.28万,且在市场中有着较大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实际售价不足20万,顶配版本实际售价不足30万。

null

小结:总体来说,奔驰A级在各方面都有着较强的实力,20万左右的入门优惠价,也让豪华的奔驰离许多钟情的车主更近一步,较好的操控和较低的油耗,让消费者开着顺心,用着放心。如果你追求豪华感、高级感,那A级不失为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