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大切诺基谍照曝光,仍然是那个霸气的大块头

2019年06月11日 16:25:03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作为克莱斯勒公司的一款经典车型,Jeep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但目前的Jeep大切诺基已经有些老了,所以全新一代车型的曝光让不少消费者感到兴奋。


null




从照片来看,新车与现款之间存在很多差异,但是新车依旧延续了此前的硬派风格,即使被各种遮盖,但依然可以看出车身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同的是,通过目测(或与实际不符,仅供参考),我们发现后悬位置变化较为突出,车身尺寸会有所增加。

平台方面,已故的FCA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曾表示,下一代大切诺基将使用Stelvio和Giulia使用的“Giorgio”平台的修改版本。现在来看,新车确实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该平台将衍生出部分电气化车型,具体动力内容暂未透露。


null




目前的版本使用与上一代梅赛德斯GLE/M-Class共享的平台,是第一代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的大切诺基,而我们看到的原型同样配备。使用Giorgio平台为Jeep打开了很多“大门”,如可以使用新能源动力系统。

相信凭借更长的轴距和长度,大切诺基实用性将会更加出色,尤其是腿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null




一直以来,Jeep大切诺基的美式硬派风格,俘获了一众越野迷的“野心”。换代车型的来临,也将为车型增色不少,在与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等车型的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

随着电气化产业迅速发展,Jeep也进军“新能源领域”,根据Jeep官方的规划,至2022年将向市场推出多达10款的PHEV车型,还将发布4款E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