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华晨再添亲民SUV,1.6T宝马引擎,204马力,10.87万力压CRV

2019年06月11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华晨再添亲民SUV,1.6T宝马引擎,204马力,10.87万力压CRV

两年前祁玉明说:“华晨有一个雄心,就是想做中国的宝马,”而华晨的雄心也并非凭空而来。利用与宝马全面深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效实现了合资反哺自主,通过对核心技术的引进、消化与吸收,和宝马联手打造了全新M8X智能模块化平台,并推出该平台首款中型SUV-中华V7。

null


该车最大亮点是搭载了宝马授权生产的CE16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最大功率为:150Kw ,最大扭矩为:280N.m ,百公里油耗为6.6升,对于这台发动机是名副其实的宝马发动机,其可靠性和稳定性都值得保障,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还是很棒的。

null


从外观来看,新车更像是放大版的中华V6,前脸采用了多幅式竖条格栅设计,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大灯造型较为方正,整体造型看上去颇具力量感。而且矩阵的格栅使中间使用镀铬分开,很有宝马双肾的感觉,led的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使得车头颇具科技感,辨识度很高。

null


null


与其它七座中型suv一样,中华V7的车身侧面线条整体较为硬朗,作为一款中型SUV,中华V7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横平竖直的车身造型,给车内的空间提供了保证。

null


车尾的尾灯呈羽翼状,搭配双出排气筒,饶有几分运动气息。此外,尾部在翼子板的衬托下也赋予整车力量感十足,银色的下包围也使得尾部精致感十足,整体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null


中华V7的内饰采用黑棕双色设计,并配以大量软性材料包裹,辅以双缝线装饰,整体档次感很强。中控台配备嵌入式超大显示屏,相当厚道,华晨中华V7不仅具有和宝马技术支持和模块化平台优势,此外,新车在外观设计、内饰构造以及智能化、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中华V的官方指导价10.87万起,在4s店砍砍价个10万拿下没问题,对于这样价格还是比厚道的,相比本田CRV我觉得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6
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4.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