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预算,90后年轻人首选,这款合资SUV最值得推荐

2019年06月13日 07:51: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日产劲客是合资SUV里面比较有特点的一辆车,它拥有不俗的燃油经济性,空间和舒适性表现也说得过去,更何况起售价也不过是9.98万。不过,在性能方面,它能否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我们用实测成绩说话。

 

这辆测试车搭载了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技术上并没有特别抢眼的地方,喷油方式也只是电喷,不过缸体和缸盖都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保证工作强度的前提下进一步减重。数据方面,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91kW,峰值扭矩则为147Nm。

测试前,我们先把车身稳定系统关闭,并采用“左脚刹车,右脚油门”的方式进行弹射起步。在发动机转速达到2500rpm时松开刹车并起步加速,初段也只能获得0.4g左右的加速度,爆发力度相当一般,轮胎几乎没有任何的打滑情况。

随着车速加快,中后程加速度逐渐衰减,加速度大体维持在0.2g左右,整个加速过程稍显平淡。最终劲客取得12.46秒破百的加速成绩,这个成绩并不算特别出色,只能击败22%的同级对手。

日产劲客搭载了一套尺寸为205/55 R17(前后)的普利司通 ECOPIA EP150轮胎,这是一款偏向于耐磨和经济的轮胎。

在车速达到105km/h左右时全力制动,初期加速度就达到-1.6g左右,不过此后加速度迅速下降到-0.8g,制动力输出并不算平稳,虽然中后程加速度维持在-1.0g左右,但最终劲客的百公里制动距离为也不过为42.00米,这是一个比较一般的成绩,仅击败了同级27%的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