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它曾被吐槽,不如奔驰S豪华,如今改款归来,顶配12缸6.6T,可定制鱼皮座椅

2019年06月13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D级车又名大型车,它是豪华品牌实力的象征,在这个级别,除了宾利慕尚劳斯莱斯幻影等顶级豪车外,往下就只剩BBA了,就目前这个细分市场的表现来看,奔驰S级最得意,奥迪A8L次之,宝马7系过的最憋屈,所以,在问世3年后,宝马选择升级改款,试图在顶级豪车市场找回一些颜面。前不久,宝马在国内市场推出了现款7系的中期改款版本,除了在设计上有动作外,还着重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氛围,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这款曾让奔驰奥迪吐槽的百万豪车,如今表现能否让人满意呢?

 


新款宝马7系的售价区间为82.80-242.80万元,和之前车型基本持平,其中730Li为4缸2.0T版本,主要起拉低售价门槛的作用;740Li为6缸3.0T版本,是整个车系的主力销售车型,750Li为8缸4.4T版本,俗话说的高不成低不就,760Li为12缸6.6T版本,是面子身份的象征,还记得《我的前半生》里的贺函吗?他的座驾就是M760Li,堪称成功男士的标配。

 


此次中期改款,新款7系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升级,第一是设计,第二是豪华,第三是动力系统,实话说,作为一款非换代车型,新款7系的升级动作还是比较大的。

 

首先来看设计,豪华品牌有设计向高级别车型靠拢的传统,所以旗舰车型的设计一定要足够豪华,比如奔驰S级,奥迪A8L,几乎都是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此前宝马7系在设计上比较一般,导致了5系,还有3系相比同级豪华感不够,所以新款7系选择大刀阔斧对设计进行升级。



 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车头部分,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扩大,层次感也分明了不少,有点像宝马X7,看来宝马是想用进气格栅大少来划分旗下车型的级别,当然,这个大脸并不是样子货,宝马是想通过大尺寸进气格栅来缩短暖机时间和降低风阻,如此看来是一举两得了。至于侧面造型,变化不是很大,只是对装饰件进行了改动,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部分,除了造型变的更为方正外,贯穿式设计也出现在了新款7系上面。



然后来看豪华,豪华氛围的营造向来都是宝马的软肋,特别是内饰层面,此次新款7系主要在内饰用料上和一些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就造型来看,新款7系有点缺乏新鲜感,但在豪华氛围上是下了大功夫的,比如座椅材质,新款7系的座椅材质可以进行自由搭配,甚至可以选装大马哈鱼皮,这点却是比S级和A8L豪华。



至于科技配置,新款7系终于换掉了之前的半液晶仪表,换成了全液晶,样式和X7相似,显示效果更具高级感了,当然遗憾也有,宝马最新的水晶档杆竟然没有出现在新款7系上,这点让人不能理解,连3系都换了,7系咋回事呢?


 

最后是动力系统,虽然新款7系还是搭载之前的四款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动力参数都进行了升级,尤其是M760Li车型,其搭载的12缸6.6T发动机最大功率来到了585Ps,峰值扭矩达到8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3.8s,已经达到了超跑水评,这也许是新款7系相比S级、A8L最大的优势了吧。



小结

从升级和改款力度来看,新款7系确实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豪华氛围是可以通过砸钱堆料做出来的,但驾驶质感不会,令人欣慰的是,宝马已经可以直面自己的劣势了,新款7系就是如此,在提升豪华的同时,也升级了动力系统,至少从目前来看,新款7系是有实力重新夺回话语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