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大方便腿脚不便的朋友 本田奥德赛锐·混动福祉版售34.98万元起

2019年06月13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奥德赛锐·混动福祉版车型官方指导价格

福祉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标准版车型基本没有差别,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可电动延伸出车门外,便于腿脚不便的朋友们乘坐的第二排座椅。

福祉版车型上,位于副驾驶后方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可通过电动调节移出车身外。

采用超低底板平台的座椅,可轻易配合轮椅高度,便于使用者上下车。

在座椅底部,有控制座椅的物理按钮,乘客可通过底部按键对座椅进行控制。座椅内置有ECU智能系统、蜂鸣器、自我诊断系统及记忆再生系统:ECU智能系统可确保座椅匀速运行,整个运行过程仅需30-35秒;蜂鸣器可通过声音报告座椅工作状态及故障信息;自我诊断可通过对安全带、车门、变速箱挡位的监控,确保座椅伸出的安全性;记忆再生系统则可记录座椅上次伸出位置及高度,下次伸出时会运行至相同位置。

除了底座按键外,乘客也可以通过外接操控一键控制座椅的上升与下降。

福祉座椅仅在车门完全开启、变速箱挡位处于P挡时才会工作。无法正常坐在座椅内、膝盖不能弯曲的乘坐者,当身体部位触碰到车身时,福祉座椅则无法运行。

锐·尊享福祉版和锐·至臻福祉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基本对标同名(尊享版和至臻版)的标准版锐·混动车型,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侧滑门、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隐私玻璃、分区自动空调、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均为标配。不足的是,两款福祉版车型都换装了卤素光源的远光灯(标准版车型为LED光源)。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采用本田i-MMD混动系统为动力总成,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配i-MMD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215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8L。奥德赛锐·混动福祉版车型,充分考虑到腿脚不便朋友们的用车需求,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用车体验,值得赞扬。福祉版车型将以订单的形式销售,有需求的朋友现在就可去广汽本田经销商处进行预定。(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