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X-NV电动车,续航达401km,第四季度上市

2019年06月15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之道

【懂车之道 新车】目前车市整体大环境表现相对疲软,处在国五和国六的交替时期,以及新能源车目前上是个热卖货,再加上各地牌照和限行影响,给燃油车的发展带来了不确定影响,东风本田在车市的表现是处于逆势增长,似乎并没有受到“机油增多”影响。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曾于上海车展亮相的东风本田首款电动概念车X-NV的量产版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该车作为东风Honda和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纯电动车型,是广汽本田理念VE-1的兄弟车型,据悉,新车续航里程为401km。

<a href=东风本田X-NV电动车,续航达401km,第四季度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615/A297B6EBDDBE00632DCBFDB1F9BA1AE55084DF6A_size24_w630_h420.jpeg"/>




X-NV前脸有点画风一变,跟本田XR-V前脸还是有区别。由于新车是电动车,上进气格栅则是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封闭式的格栅上还采用了一条镀铬装饰,新车大灯设计起来也是比较的锐利。新车在仿制进气口处则是采用雾灯装饰,下唇设计起来相对的扁平。

<a href=东风本田X-NV电动车,续航达401km,第四季度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615/43F9BE5896D8B2A86ED5231FD856CD3511FA56C5_size27_w640_h399.jpeg"/>




新车侧面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简洁,车窗面积相对小,同时车窗周围还采用黑色饰条装饰。车身侧面腰线直接从尾部向下延伸直接到前大灯处。由于新车采用XR-V的车架和底盘来进行开发,所以新车车身尺寸与理念VE-1相仿,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新车搭载了双色花瓣形状的轮毂设计显得调皮灵动,轮胎尺寸为215/55R17。

<a href=东风本田X-NV电动车,续航达401km,第四季度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615/8DBB64D3BBCD88383E4F9CBC9D61F182258A6527_size14_w401_h336.jpeg"/>




东风本田思铭X-NV的尾部造型与本田XR-V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区别。整个造型设计起来相对的古怪,车身顶部配备高扰流板。

新车的尾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相对的立体,这样的操作手法有几分酷似丰田CH-R的大灯设计手法。两尾灯之间则是采用细长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新车尾部设起来起来也是相对的平直。后包围则是采用银色饰板和黑色包围相结合。

<a href=东风本田X-NV电动车,续航达401km,第四季度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07/2019/0615/EACB2B839D79D53E9C261FDB0F87349B76B09153_size48_w630_h385.jpeg"/>




根据已知信息,新车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为401km,电池容量为54kWh。相较于广汽本田理念VE-1(纯电续航里程每百公里340km),新车在续航方面更具优势。

<a href=东风本田X-NV电动车,续航达401km,第四季度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12/2019/0615/0E31F0FBCB94D71A86C3B9AE20A97A906BA93DE8_size27_w630_h420.jpeg"/>




小编有话说:东风本田将要新推出的这款电动车,在外观上似乎有点不行,跟自主品牌汽车比起来差距还是有点大。对于目前买车看颜值的时代,东风本田思铭X-NV会热卖吗?道哥认为还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图:来源网络;文:懂车之道 陈凤媚 编辑)

看车、选车、有车就点懂车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