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种外观风格选哪个?新款吉利帝豪GS预售7.78-11.68万

2019年06月18日 12: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帝豪GS预售价

图为新款帝豪GS“动”版新款帝豪GS将悬挂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动”版车型新增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全新的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前包围下部使用了大尺寸进气口,并配合镀铬装饰条,动感十足。

“动”版车型的尾部造型与车头呼应,双边共两出排气口造型较大,运动气息很浓,尾部整体层次感十分丰富。

图为新款帝豪GS“雅”版相比“动”版车型,“雅”版设计变化更小,前包围下部设计更为保守,横贯车头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头更显精致。

新款帝豪GS提供全新的17英寸锋睿双色铝合金轮圈和18英寸星钻双色铝合金轮圈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款帝豪GS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运动版车型标配远近光一体锐利LED大灯和全景星空天幕,雅致版车型标配电动天窗。

新款帝豪GS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ICC智能领航系统、AEB安全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功能。

智能互联方面,新款帝豪GS全系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新增手机App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等功能,并可享受5年不限量免费流量。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S共有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1.4T和1.5T发动机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8V BSG轻混系统车型,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参考老司机真实成交价,老款帝豪GS约有13%左右的优惠,新款帝豪GS将提供三种动力,两种外观,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