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销量王选谁都不后悔,最后一名众望所归!

2019年06月19日 10:3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懂哥有个朋友,和他出门特别费事,吃什么东西,去哪里逛街都要思来想去,简直就是“选择困难症”的代表人物,到最后只能够求助一些口碑软件,看看大家的评论和建议,选车也同样如此,相信有不少小伙伴都有选择困难症,一直拿不定主意,今天懂哥就推荐几款上月的销量王,不仅有轿车、SUV还有MPV。

大众-朗逸

市场指导价:10.79-16.19万元

优惠力度:3.6万元

5月销量:35752辆(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一)

换代后的朗逸产品力更强了,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外观风格,看起来更显精致和高级感,朗逸定位于紧凑型车,但是在乘坐空间和质感上都有着近乎越级的体验,而且市场上还有这相当不错的终端优惠力度,强大的产品力和不错的终端优惠,让朗逸再一次坐上了销量王的宝座。

朗逸的优点有三点,第一点是车辆颜值比较高,朗逸在换代后颜值提升了好几个档次,看起来大气稳重,十分精致,不少人光是看了这个稳重的外形就已经忍不住要买买买了。第二点是空间大,虽然朗逸定位紧凑型车,但是坐进去车里的感觉像是越级一样,空间比较大。第三点是车辆的油耗比较低,朗逸共有两款动力总成,分为1.5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综合油耗都比较低,百公里油耗在7L左右。

朗逸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1.5自然吸气的动力比较差,起步非常吃力,在意动力的可以考虑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第二点是低配车型的内饰质感太廉价并且配置不高,在同等价格的情况下,自主车型的配置和内饰质感绝对是甩朗逸好几条街的。

推荐车型:2018款 280TSI DSG豪华版

哈弗-H6

市场指导价:10.02-13.60万元

优惠力度:2万元左右

5月销量:25523辆(SUV销量排行榜第一)


哈弗H6已经连续上榜非常久了,每一次H6的改款或者换代,都是SUV市场上的焦点,哈弗H6能常年霸榜原因在于车辆的性价比高,用户口碑好,保有量大,种种因素,让哈弗H6把第二名远远甩在后面。

哈弗H6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性价比高,不错的外形设计以及新潮的内饰设计,让H6浑身都充满着设计感,整车看着非常贵气,再加上本身定价比较亲民,配合上优惠力度以及不错的金融政策,足以让哈弗H6持续走红。第二点是哈弗H6的空间比较大,在这个价位中,许多购买SUV的消费者都会将这台车够不够大,够不够装作为购车因素,哈弗H6无疑是做到了,乘坐空间优秀,后备箱空间大都是哈弗H6的优点。


哈弗H6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车辆在市区内行驶的油耗比较高,由于自动变速箱的升降档逻辑比较一般,所以在拥堵情况下会频繁升降档,导致哈弗H6在市区内的油耗比较高,综合油耗为9.3L左右。第二点是哈弗H6的动力比较一般,主要体现在起步时比较乏力,但是在速度起来之后,中段加速表现还是可以的。

推荐车型:2018款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市场指导价:4.28-6.98万元

优惠力度:0.3万元左右

5月销量:34073辆(MPV销量排行榜第一)

五菱宏光是一台非常有传奇色彩的车型,不仅仅是世界月销量最多的车型,五菱宏光身上还是非常多创业者梦想的承载,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产品性价比走进了大街小巷,成为了致富小帮手,如果有人问懂哥,什么车能给你带来财富,第一个想到的绝对就是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空间宽敞,无论是坐人还是拉货,五菱宏光都能轻松胜任,有一句话是,千万不要惹一台五菱宏光,毕竟你不知道这台车到底能下来几个人。第二点就是皮实耐用维修便宜,各位在路上也见过大大小小的五菱宏光了,哪怕是那种“伊拉克”战损成色的,拉人拉货,急加速没在怕的,只要你敢开,五菱宏光就不把你撂在路上,万一坏了,维修件也特别便宜。

五菱宏光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就是只有顶配版本才有配备安全气囊,其余版本都没有配备,懂哥认为哪怕配主驾驶安全气囊也好啊,总不能都不配。第二点是噪音比较大,虽然这不是比较大的问题,但是五菱宏光只要上了高速,转数超过2500转之后,车内人员想说话就要提高分贝了。

推荐车型:2018款 1.5L S标准型L2B

懂哥说:

销量就像考试的分数一样,卖得好不好,这台车在市场上的反应如何,大家喜不喜欢它,直接能从销量上获得反馈,如果你还琢磨不准自己到底想买啥车,不妨看看今天懂哥推荐的三款车型,可以对号入座,喜欢轿车的就选朗逸,喜欢SUV的可以选哈弗H6,喜欢MPV的不妨看看五菱宏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