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下半年即将上市的5款重磅豪华车,基本都能满足国六!

2019年06月19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别担心买不到好车!下半年国产上市重磅豪华车都在这里,全是国六


null

转眼间,2019年就已经过去将近一半了,虽然上半年汽车市场的销量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从整个大市场车型的推出频率来看,整体还是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的,因此,既然上半年车企们已经打了攻坚战,那到下半年的时候就应该要守住阵地了。既然如此,下半年各大车企又将推出哪些重磅车型呢?对于担心买不到好车的消费者来说,又有哪些车型可供选择呢?今天咱们就继续前面那篇文章,来重点说说下半年还将推出的重磅豪华车。别担心买不到好车!下半年国产上市重磅豪华车都在这里,价格不贵、全是国六。


第一款,全新一代宝马3系

上市时间:6月22日


null

外观方面,作为国产长轴距版本,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部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全新的"天使眼"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犀利、凶狠。同时,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也变得更加宽大,并用一体式亮黑色镀铬装饰。而由于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两类车型均配备了M套件,左右两侧宽大的进气口造型,也将该车运动气息提升到了极致。


null

虽然经过了加长,但新车侧面比例仍然协调,线条舒展而流畅。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不再特殊。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null



null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宝马3系车型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造型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同时,在中控部位,其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控制区相比于现款车型均有所"下沉",为上方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留下更大的空间,从而获得更协调的视觉效果。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最大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等方面全面优化,为车型提供更高效的动力输出。此外,新车恪守50:50的完美车身配重的同时,新一代车型车身刚性更高、底盘技术也更加精益,从而让该车的驾乘体验得到更好的提升。


null

点评:用出色的产品力弥补品牌力上的不足,5系做到了,全新3系也跃跃欲试。考虑到这个级别(中型轿车)用户更年轻,对运动感要求更多而对豪华元素相对不那么敏感,全新3系甚至比现款5系更有天时地利。所以,恐怕不用进行什么性能测试,对比测试,全新3系在修正老款那些影响销量的弊病后竞争力够强,只要对终端稍加把控,就能在与竞品周旋中占据主动。毕竟,3系依旧是那个3系,可再看看同级的C级与A4L,恐怕就不那么纯粹了吧。


第二款,北京奔驰AMG A35L

上市时间:第四季度


null



null

在2019上海车展上,全新国产AMG A 35 L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现款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打造,在外观加入更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是首款国产的AMG车型。外观方面,北京奔驰AMG A 35 L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新车前脸采用激进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进气隔栅采用了双镀铬横幅+大车标的搭配,前保险杠也具备更大的开孔造型设计,并在两侧具备双片式风刀,让车头更具攻击性。


null




null

由于基于长轴版车型打造,因此它的侧面显得更加修长,预计轴距将达到2789mm(与北京奔驰A级三厢车型一致)。而车尾部分,北京奔驰AMG A 35 L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同时加入了一款小尺寸的扰流板。新车将"AMG"和"A 35 L"标识移至尾灯上方,而下方的"北京奔驰"也表明了它国产AMG车型的身份。


null




null




null

内饰细节上,能看出这不是一台普通额A级轿车,例如采用AMG运动方向盘、驾驶模式选择旋钮、蓝色的空调出风口以及运动化座椅等等。整体来说,内饰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相比宝马奥迪,个人觉得奔驰在内饰上的技艺确实要更高一筹,你们觉得呢?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在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套名为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null

点评:奔驰A35L属于入门级AMG车型,再加上国产,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在关注它。颜值也非常在线,动力也足以秒杀同级竞品,只是还要关注最终的上市价格,如果能控制在40万元以内,想必在与同级的对抗时可以掌握主动权。


第三款,上汽凯迪拉克XT6

上市时间:2019年7月


null

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全新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整体定位将介于XT5和凯雷德之间。它的出现也将成为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目前最高端的一款豪华SUV车型。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车型依旧延续了其品牌所传承的经典设计元素,整车线条刚劲有力,前大灯尺寸比较纤细,同时配上标志性的垂直设计风格的日间行车灯,使得它的车头看着很有未来感。同时它也会延续CT6以及XT4车开始的双外观策略,未来也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造型风格,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


null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就车长数据而言,它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明显的领先优势,比常见的宝马X5沃尔沃XC90以及奔驰GLE等都要更长,与奥迪Q7林肯飞行家相对接近。同时尾部特征方面,它采用的T字形尾灯组显得比较有层次感,同时也与海外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形似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进一步凸显它的运动气质。


null

内饰方面,国产凯迪拉克XT6的整体造型遵循着海外版车型的特色,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包覆了大面积皮革,不仅显得很上档次,触感也很细腻。XT6未来将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造型风格,对应的中控台饰板也有所差异,其中风尚版采用的是木纹饰板,而运动版为掺丝碳纤维饰板。线条设计上,XT6内饰风格依然是传统的凯迪拉克造型,线条简单规矩,并未采用太过前卫的造型,对于一款主打高端的产品而言其实还可做得更激进些。方向盘外圈采用皮革包裹,手感细腻,其大小也适中,握感还算舒适。


null




null

座椅布局方面,它提供了如今比较流行的2+2+2的6座和2+3+2的7座,两种布局形式。其中6座版车型在第二排中间留有160mm的过道(与GL8过道尺寸接近),方便乘客进出第三排。在配置方面,诸如自动大灯、电动座椅、自动空调和全景天窗等自然不用多提,比较有亮点的是它配备了第二、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功能,实用性很强,而且这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普及率并不算太高。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在国内市场将提供可实现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可参考XT4,预计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点评:国内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一直都是德国BBA的天下,而作为后来者的XT6,如果真的想要分一杯羹,除了要有厚道的配置以及丰富的动力选择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等今年7月该车的正式上市之后,最终定价能否有优势。


第四款,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

上市时间:2019年7月底


null

早期奇瑞捷豹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车型就在深港澳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5.9万起,其中首发运动定制版预售价格为39.0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揽胜极光采用了与揽胜星脉相似的设计风格,紧凑的车身尺寸则令这套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协调。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狭长的LED大灯造型锐利,内部结构也与揽胜星脉如出一辙。倒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两侧装饰性的进气口,兼顾了运动感与奢华感,让人印象深刻。


null




null

车身侧面变化不算太大,取消黑色轮眉后,全新揽胜星脉的整体风格更偏向于城市行驶。双色车身依然保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此外,新车车门把手也与揽胜星脉一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充满科技感的同时,也协助降低了行驶中的空气阻力。车尾方面,全新揽胜极光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细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尾灯选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更加细长,两灯之间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而整个车尾的比例也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扁平,与揽胜星脉进一步靠拢。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几乎与现款车型持平。轴距为2681mm,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了21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得益于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双屏设计的下放,加上米黑双色内饰及大量皮质、金属材质的运用,全新揽胜极光的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此外,双色皮质包裹的全新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拥有了更加酷炫的视觉观感和触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升级中控双屏的情况下,新车仍然保留了空调系统实体按键,加上旋钮内的小型显示屏,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感。而常用的手机互联,如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null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动力上依然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方面,新车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null

点评:第一代揽胜极光在2011年发布,凭借独特的外形设计在中国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此次换代的极光在配置和动力部分都有了优化和提升,另外,相对更为入门的定价决定了揽胜极光是一款能够更容易走量的产品。


第五款,全新奔驰GLB

上市时间:2019年年底


null

奔驰GLB的造型并不像4月份上海车展上展示的那款概念车那样硬核,去掉越野轮胎、车顶行李架、车顶照明灯以及个性的前包围,量产版GLB回归到了一款家用紧凑型SUV应有的稳重。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六边形的进气口内部根据车型不同,分为开孔式双横幅格栅和繁星单横幅前格栅,分别对应的是越野版套件和AMG-Line运动套件包围,相比概念车的前脸更加协调。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34/1834/1658mm,轴距为2829mm。


null




null

在侧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概念车较为接近,线条简洁干练。作为一款7座SUV车型,新车的车厢设计尽可能实现了平直化,以此来照顾到内部空间的需求。而在窗线的造型上,后门部分采用了一个上扬式设计,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值得一提的是,GLB的设计风格放弃了奔驰近段时间以来惯用的圆润路线,而是回归到了奔驰GLK时代的方正造型,让人不由得感叹汽车设计也是一种流行时尚,会有"轮回"。奔驰GLB的尾部基本遵循了概念车的样式,线条同样平直简洁。尾灯设计与奔驰GLC略有相似,同时内部也采用了奔驰最新风格的环状LED灯带。根据车型不同,GLB提供两种造型的后包围,其中AMG-Line运动套件版为采用了类似镀铬效果的银色下护板,而越野版则采用了哑光银色。此外二者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造型也有所区别,分别为椭圆形和圆角矩形。


null

内饰部分,奔驰GLB采用了较为典型的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比如全液晶仪表盘+中控车机一体式大屏、涡轮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全新的Touchpad控制器、金属质感十足且带有双拇指控制功能的方向盘等,整体延续了同平台新车——新A级/新CLA级等车型的感觉。此外,带有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和众多车载互联功能的MBUX车机系统自然不会缺席。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奔驰GLB除提供传统5座布局车型外,还可选装第三排座椅,从而变成一款7座SUV。选装7座时,车辆座椅布局变为2+3+2式,其中第三排座椅支持50/50比例分割放倒。官方表示第三排座椅适合两名身高不超过168cm的乘客乘坐。


null

动力方面,奔驰GLB共提供5款车型。其中,汽油车型包括搭载1.3T四缸发动机的GLB 200和搭载2.0T四缸发动机的GLB 250 4MATIC,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柴油车型包括GLB 200 d/GLB 220 d/GLB 220 d 4MATIC三款,均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0 d车型)和190马力(220 d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点评:GLB几乎能满足了中产阶层消费者对一辆SUV的所有幻想,豪华舒适、外形硬朗、7座空间兼具强悍的越野性能。而在未来,GLB将在北京奔驰实现国产化,并有望在年内上市销售,相信不少消费者都在期待其最终上市定价。

好了,以上就是2019下半年我认为会上的比较重磅的豪华车,有这些车型的到来,我觉得咱们的消费者还是非常幸福的,也相信随着我国汽车文化的发展,国内汽车市场具备的丰富性、多元性和包容性一定会逐步提升,我们也将有更多契合自己需求的选择。最后,以上所说的车型有你的菜吗?还是你另有心仪的对象呢?欢迎留言,咱们大家一起来交流探讨一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