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公里5毛不到,这款中型车精英人士的选择!

2019年06月19日 21:09: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思雨;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车主说》栏目我们计划不同车主参与到我们栏目的制作里来,分享自己的用车体验,致力于给大家提供最公正最透明的车型评价!这一次我们找到了我们懂车后台粉丝广军,他的座架是一台大众帕萨特,但这不是一台普通帕萨特,这是一台插电混动版帕萨特。

最近在懂车后台,不少粉丝都说我们《车主说》栏目太飘了,老是弄一些价格不亲民的车型,今天我和展斌就找了这么一台大家关注度极高的中型车—大众帕萨特,至于为什么是混合动力车型,我们在下文会介绍。

这一台帕萨特的型号为2019款 1.4T 混动豪华版,车主广军说,当时想买一台空间大、宜家宜商、开着不累的中型车,此前的座驾是一台比亚迪秦DM,所以这一次考虑的车型依然是混合动力车型,落地价格为23万元左右,优惠力度还比较大,算上牌照的价值还有比同价位燃油版的帕萨特多出来的配置,这个价格还是非常满意的。

广军一大早就在公司楼下买好咖啡等我们了,广军最爱拿铁,用他的话说,只有阿拉比卡咖啡豆才能冲淡我对生活的疲倦,日复一日循规蹈矩的工作早已让广军失去了年少的那份激情,现在的广军是一名企业中层人员,今天我们带大家走进广军的生活。

我们打开帕萨特的后尾箱放置摄影器材,诺大的尾箱,广军只放了一双擦得发亮的黑皮鞋以及一张自己喜爱的音乐专辑,不得不说,混动帕萨特的后尾箱并没有像其他混动车型一样因为电池而牺牲了一部分空间,混动帕萨特在后备箱空间与燃油版无异。

关于这台混动帕萨特,车主广军有话说:

自从选择了混动车型后,每次到了停车场都会先找充电桩,倒不是因为没电或者没油了,总觉得停车时不充电,感觉少了点什么,毕竟停车费都付了,不充电就感觉亏了,混动帕萨特的电池容量非常小,只有12度电左右,充满后纯电续航为30km左右,每天家与公司之间,来回的距离还没有30km,所以如果只是来回公司,是不需要用油的,算上偶尔出远门不充电,这台帕萨特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L左右,还是非常省的。

不仅使用起来成本低,但其实我更喜欢的是帕萨特的空间,前排已经非常宽裕的条件下,后座依然还有4拳左右的腿部空间,翘个二郎腿都没有问题,后排还有独立空调,可以调节温度,平时一般都是小孩坐在后排,所以有了独立空调可以单独调节温度,不会让小孩着凉。

要说这台车的不满意之处,还是有一些的,像我已经习惯比亚迪秦的液晶仪表,现在再看回机械仪表,总觉得不习惯,而且我已经花了这么多钱买了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竟然还不给我配液晶仪表,也太说不过去了,还有就是我对这套音响不满意,我当时因为在乎舒适性配置,所以就一步到位选择了顶配,但是当我开启音乐后,我就傻眼了,这个音响连我曾经的比亚迪都比不过,低音稍微重一点,整个车都会发生共振,特别难受。

选这一台车其实是不后悔的,20多万还要考虑牌照,没有什么车型可供选择,大众车型保有量这么多,选择它肯定没错的,大家都选择它,总有它的好,现在一个月的只要加一箱油,有时候甚至用不完,过上了勤俭持家的小日子,对于我这种已婚男士来说,有一台省油省心的家用车是非常有必要的。

思雨说:

目前除了一二线城市的充电设施比较完善外,其余城市的充电设施还并不完善,如果想要体验电动汽车,除了自己有家充以外,似乎也别无办法,混动车型的出现恰好圆了这一群体的梦,不用担心车辆没电被撩在路上,只要有油就能跑,这一类车型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物尽其用,刹车时可以利用动能回收给电池充电,即使是馈电情况,只要跑上一段,电量就充的差不多了,我们虽然在购车时会比燃油车多花几万元,但是这几万元你却换来了更加优秀的行驶质感、更低的油耗水平、更高的配置,那么你会选择混动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